王晨星:未看到一剑封喉手段 早早攻擂并没压力

2016年06月04日17: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中国棋手王晨星中国棋手王晨星

  新浪体育讯  6月4日,第6届黄龙士双登杯三国女子擂台赛第8局在溱湖度假村战罢,中国副帅王晨星击败擂主韩国朴志娟首战告捷,明日13时迎战日本副将王景怡。赛后王晨星笑说自己没看到角上一举制胜的手段,觉得已经便宜到了就很高兴的落子了。

  三国女子擂台赛在溱湖度假村重燃战火,但和北京炎热天气不同,溱湖小雨不断气温骤降,王晨星正装出战受到表扬,她解释说其实胸前的是装饰,不过这已是自己能找到的最暖和的衣服了。赛后俞斌跪在棋盘旁,为双方仔细复盘良久。

  与朴志娟一役,王晨星右路交换有些损,不过左上角朴志娟尖顶是问题手,俞斌推荐在外围四路小尖,实战被黑拐出,形势就变好了。

  白76拐堪称败招,还是应该补角。实战黑夹很犀利,但错过了三个扑的一剑封喉手段,王晨星赛后笑称自己当时完全没看到,当时觉得已经便宜到了,就很高兴的落子了。不过事后来看89断有些损。

  王晨星坦言虽然感觉形势不错,但黑131还是应该脱先尖吃上方数子,实战打劫还是有些不简明。直到白172尖冲到右下,自己飞吃住才感觉拿下了。

  虽然上半赛段中国队难求一胜,目前仅剩2人,王晨星下半场第1局就上场,但笑说并未感到压力,自己以前还曾经在上半赛段就出场的。关于明日13时的对手王景怡,自己并未交手过,也没什么目标,只要尽可能发挥好。

  (李新舟)

文章关键词:王晨星围棋女子擂台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