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象巴斯克赛进入尾声 居文君距冠军一步之遥

2016年05月22日20: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居文君2比0胜朱锦尔居文君2比0胜朱锦尔

  新浪体育讯  5月22日,2016中国·扬州国际象棋女子特级大师巴斯克赛在仪征枣林山庄结束了第4日的较量。最终,领头羊居文君在第7轮以2比0横扫浙江小将朱锦尔,在第8轮比赛中与丁亦昕握手言和,8轮过后居文君积12分继续领跑积分榜,距卫冕仅一步之遥。

  经过一天的休整,本届巴斯克赛进入到了第4个比赛日的争夺,14时第7轮比赛准时打响,卫冕冠军本轮对阵场上年龄最小的浙江小将朱锦尔,居文君先后手两盘分别战胜对手,获得2比0的胜利;紧随其后的雷挺婕本轮同样以2比0战胜谷笑冰,王珏2比0战胜谭中怡,迎来了本次比赛首场完胜;此外,郭琦凭借后手的胜利以1.5比0.5战胜丁亦昕,00后小美女袁烨1.5比0.5战胜沈阳,同样获得本次比赛的首场赢棋。

  在随后进行的第8轮比赛中,榜首之战多以和棋告终,其中居文君两度与丁亦昕握手言和,雷挺婕1胜1负沈阳总比分战平,德比战郭琦1.5比0.5战胜江苏对手袁烨,谭中怡一扫颓势2比0战胜谷笑冰,王珏1比1与朱锦尔握手言和。

  8轮过后,居文君积12分继续领跑,雷挺婕积11.5分紧随其后,郭琦积11分暂列第三,沈阳、谭中怡同积8.5分位居四、五位,丁亦昕积7.5分,朱锦尔、王珏积7分,谷笑冰、袁烨同积3.5分。

  23日上午9时将迎来最后一轮的较量,详细对阵如下:谭中怡VS雷挺婕,朱锦尔VS谷笑冰,丁亦昕VS王珏,袁烨VS居文君,沈阳VS郭琦。

  本届比赛由中国国际象棋协会、扬州报业传媒集团主办,扬州市棋类协会、仪征市文广新局的扬州报业传媒集团运河棋院承办。

文章关键词:国象巴斯克居文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