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哲瀚早早身处绝境 北京双子星低迷仍送西安降级

2014年11月22日18: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2014金立智能手机杯全国围棋甲级联赛第21轮比赛开赛,西安曲江队在北京市朝阳区青少年活动中心设专场对阵中信北京队。最终西安队2比2主将负北京提前一轮降级。

  联赛还有两轮结束西安队积17分排名倒数第一,与排名倒数第三的浙江队相差4分保级形势岌岌可危,可以说一只脚已经迈进了降级的深渊。

  按着赛程本场比赛应该是西安曲江主场,但上半赛季两队交手时交换过主场,所以本场比赛有北京队承办西安队在排阵上行使主场权利。上轮联赛西安队在崔哲瀚缺阵的情况下3:1战胜成都重燃保级希望,本轮崔哲瀚主动请缨准备与北京队决一死战。四台对阵为第一台:国宇征VS钟文靖,第二台主将战:崔哲瀚VS柁嘉熹,第三台快棋:王昊洋VS孔杰,第四台:陶欣然VS陈耀烨。

  下午续弈后不久国宇征vs钟文靖的对局有了结果,钟文靖执白仅用84手战胜对手,其中76手一路“尖”妙手杀敌尤为精彩。快棋战也随后结束孔杰不敌王昊洋,陈耀烨1/4子败给陶欣然,今年联赛孔杰3胜7败陈耀烨10胜11败,昔日北京“双子星”状态低迷是北京队今年成绩不理想的主要原因。崔哲瀚与柁嘉熹的主将战关系到西安最后的保级希望,中午封盘时丁烈、蔡竞、王祥云等棋手已经给崔哲瀚宣判了“死刑”,崔哲瀚中腹数子被吃形势不利,中后盘几经拼搏无奈前面落后太多中盘认输,这样西安队2:2主将负中信北京。

  与此同时前方传来了浙江2:2主将负辽宁的消息,本轮过后西安队仍然落后浙江4分提前一轮降级。

  (梓沫)

文章关键词: 崔哲瀚围甲西安围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香港占中女子用防狼器追骂内地女游客
  • 体育科比17分湖人惨负小牛34分 骑士3连败
  • 娱乐爱相随!周杰伦暗示昆凌:该我结婚生子
  • 财经央行降息:20年期100万房贷月供少234元
  • 科技ICANN总裁:同一世界同一互联网
  • 博客郭德纲:观众分三种有一种威猛无穷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濮存昕将现身教育盛典 教育APP哪家强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