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业余围棋联赛开赛 首轮成都队3-1战胜绵阳队

2014年10月18日14: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开幕式现场开幕式现场
比赛现场比赛现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兴业银行杯”2014四川省围棋业余联赛在成都棋院对局大厅开战,来自省内的16支队伍、近百位绿林高手上阵鏖战。在首轮比赛中,张霁阳、胡文松、赵俊哲、刘钊组成的成都队,3-1战胜绵阳队。冯涌领衔的泸州队1-3不敌自贡队。南充、德阳等川内比较强的地方队,首轮也都取得了开门红。

  本次比赛由兴业银行成都分行独家赞助,由成都棋院及成都市棋类运动协会承办。队伍参赛的标准,按照省内各地市州限报一队的原则进行。本次比赛一共有成都队、达州队、德阳队等在内的一共16支代表队参赛。比赛从10月17日开始,到10月19日结束。前八名的队伍都将获得丰厚的奖金,其中冠军队的奖金为2万元。成都棋院副院长宋雪林九段介绍说,各级领导非常重视四川围棋事业的发展,举办这次全省的业余围棋联赛,就是为了促进我省各地业余围棋的普及及推广。

  本次比赛参赛各队,每队由1名教练、4名业余棋手组成。其中业余6段及以上的棋手不得超过2名,18周岁以下的棋手或女子棋手最少得有1名,每队4名棋手业余段位总合不得超过21段。棋手代表资格以个人身份证地址为准,各地市州代表队不得商借其它地区的棋手。

  在17日晚进行的首轮比赛中,资阳队1-3不敌眉山队、达州队不敌宜宾、德阳队3-1胜广元。乐山和遂宁代表队,分别以3-1的同样比分战胜内江队及雅安队。实力不俗的南充队4-0战胜省少年队,名将冯涌6段领衔的泸州队1-3不敌自贡。由张霁阳、胡文松、赵俊哲、刘钊四人组成的成都队,首轮3-1战胜绵阳。

  按照赛程,10月18日本次比赛还将进行第二轮到第四轮的比赛。10月18日上午先进行第二轮赛事,随后将是本次比赛的正式开幕式。10月18日下午将进行第三、第四轮比赛。10月19日,本次比赛将进行第五到第七轮比赛,19日晚18:30将进行本次比赛的闭幕式。

  (成都棋院舒强)

文章关键词: 四川业余围棋联赛成都围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山西副省长任润厚被调查期间因癌症死亡
  • 体育NBA-欧文23+5骑士首败 詹姆斯:我爱科比
  • 娱乐韩女团演唱会崩台塌16死10重伤 现场图
  • 财经国企高管限薪细则或下月出台:并非都降
  • 科技苹果前CEO:下个重大创新或来自谷歌
  • 博客马未都:中国人说“我爱你”有多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生假卖游戏装备骗1500万 国考最热职位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