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棋杯陈毅杯决赛在即 中国围棋三件大事引爆上海滩

2013年10月21日15:3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10月22日,第10届倡棋杯中国职业围棋公开赛、第3届陈毅杯中国业余围棋公开赛的三番棋决赛将同时在上海应氏大厦打响,时越连笑争夺倡棋杯,胡煜清唐崇哲争夺陈毅杯。同时第二届中国围棋年度大奖颁奖典礼也将隆重举行。

  本周上海将迎来中国围棋界的三件大事,首先是第十届倡棋杯中国围棋职业围棋锦标赛将决出最终的冠军,时越连笑两位90后棋手将通过三番棋决赛,争夺45万元的冠军锦标;同时第三届陈毅杯中国业余围棋公开赛决赛也将打响,胡煜清和唐崇哲两位业余天王也将通过三番棋的争夺,决出冠军,奖金高达12万元。还有一项虽非赛事,但重要程度完全不亚于任何一项重要比赛的活动——第二届中国围棋年度大奖的颁奖典礼也将举行,盘点中国围棋这两年的兴衰荣辱与风流人物。

  具体日程安排如下:

  10月22日9时30分 陈毅杯决赛第一局;倡棋杯决赛第一局

  10月23日9时30分 陈毅杯决赛第二局;倡棋杯休息日

  10月24日9时30分 陈毅杯决赛第三局;倡棋杯决赛第二局

  10月25日9时30分 倡棋杯决赛第三局;

  10月25日10时15分 中国围棋年度大奖颁奖

  届时新浪体育将为您全程现场直播倡棋杯、陈毅杯决赛的精彩对局,并第一时间带来第二届中国围棋年度大奖的颁奖报道,敬请关注。(路西法)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