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刀见血!拜仁天神17场狂轰21球 KO梅西+姆巴佩

出刀见血!拜仁天神17场狂轰21球 KO梅西+姆巴佩
2019年11月07日 05:03 新浪体育
莱万又进球了 莱万又进球了

  拜仁对阵奥林匹亚科斯的欧冠比赛,是科瓦奇下课后球队的第一场比赛,也是临时主帅弗里克的首战,而只要获胜拜仁也将晋级欧冠淘汰赛,全队上下都渴望这场胜利。面对拜仁的狂轰滥炸,奥林匹亚科斯一直坚守了大半场,而帮助拜仁解决问题的,还是那个最熟悉的莱万。

  比赛进行到第69分钟,科曼右路送出一脚传中,观察到来球的莱万用跑位甩开防守,鬼魅般出现在球门近点,用脚背将球打进球门,门将猝不及防之下只能目送皮球入网,拜仁终于打破了僵局,而由于场面上的优势,这个进球已经意味着拜仁一只手已经抓住了三分,随后佩里西奇的进球帮助拜仁彻底锁定了胜局。

莱万打破僵局莱万打破僵局

  全场比赛,莱万完成了全场第二多的4次射门,仅次于科曼,其中3次都击中了门框范围内,赛后《WhoScored》把全场最高的8.5分给了莱万。

  这个进球的打进,让莱万延续了一个神奇的纪录,在本赛季他出战的德甲和欧冠比赛中,他全部收获了进球,其中德甲出场10次打进14球,欧冠出场4次打进6球,稍显遗憾的是德国杯和德国超级杯没能达成这个成就。迄今为止,莱万各项赛事出场17次,打进了21球。虽然拜仁成绩不尽如人意,但莱万的状态已经很难只用火爆来描述了。在欧冠射手榜上,莱万也只落后榜首的小哈兰德一个球。

恐怖的莱万恐怖的莱万

  自从2014-15赛季加盟拜仁以来,莱万在欧冠小组赛打进31个球,这个数据和梅西一起并列第一。而在2019年,莱万已经在各项赛事中疯狂打进39球,在五大联赛球员中排名第一,排在他身高的是36球的梅西、32球的姆巴佩和阿圭罗以及28球的斯特林。

  同时,莱万还保持了一个非常有意思的纪录,加盟拜仁以来,莱万在每一任主帅(包括代理主帅)执教的首场正式比赛中,都能收获进球,今天他也是成功延续了这一纪录。

  目前的拜仁处于动荡之中,新的正式主帅人选还没定下,但不管是谁,能拥有莱万这样一位枪管火热的前锋,都是一件非常愉快的事情。

  (斗神)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