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霸气回怼公牛球迷:你女人为你丢脸-视频

詹姆斯霸气回怼公牛球迷:你女人为你丢脸-视频
2019年11月07日 06:40 新浪体育
詹姆斯昨天率队大逆转 詹姆斯昨天率队大逆转

  北京时间11月7日,据美媒体报道,昨天湖人客场与公牛的比赛中,湖人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与场边的公牛球迷发生口角,并且对黑子们做出了霸气的回应。

  昨天比赛中,当詹姆斯和戴维斯都在板凳席的时候,场边的一些公牛球迷开始对着两位湖人核心喷垃圾话。

  起初,詹姆斯并没有理会那些人。但最终,詹姆斯忍不住回了一句:“你的女人和你在一起一定感觉很丢脸。”

  但黑子们并没有因此停下来,其中一位继续冲着安东尼-戴维斯大吼。

  最终,球馆的保安不得不介入进来,并要求那位球迷闭嘴。

  事实上,NBA球员在比赛中与场边的客队球迷发生口角并不罕见,凯文-杜兰特和帕特里克-贝弗利都曾和客队球迷有过垃圾话对喷。

  昨天的比赛中,湖人在一度落后19分的情况下完成大逆转,这是让黑子们闭嘴的最佳方式。

  (罗森)

公牛湖人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