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跪了!35+10+8+5!全场最佳书豪只能让给他

看跪了!35+10+8+5!全场最佳书豪只能让给他
2019年11月06日 23:13 新浪体育
汉密尔顿的气质完美契合北京队 汉密尔顿的气质完美契合北京队

  主场首秀险胜山东男篮的比赛,如果北京男篮只能在队内选一位全场最佳球员,也许汉密尔顿是比林书豪更好的选择。

  与山东男篮的比赛,北京男篮一次次扩大分差却又一次次被对手将分差缩小,第四节还剩4分多钟时,张辉获得一次快攻上篮的机会,但是,他随即被汉密尔顿封盖,错失帮助山东男篮得分良机。

  惨遭汉密尔顿封盖的张辉,在这场比赛中并不“孤单”,第三节比赛还剩3分多钟时,贾诚也曾经获得一次扣篮的机会,但等待着他的,依然是汉密尔顿的“火锅盛宴”。汉密尔顿的确很像是开火锅店的,全场比赛,他一共送出8次封盖,要知道的是,山东男篮全队本场比赛才不过2次封盖。更让山东男篮不爽的是,送出8次封盖的汉密尔顿,全场比赛竟然没有一次犯规,他的封盖、他的防守,真的是无懈可击、没有任何缺陷。

  从这个角度看,北京男篮能够险胜山东男篮、取得主场开门红,真的离不开汉密尔顿在防守端的贡献。当然,北京男篮的主场开门红,更离不开汉密尔顿在进攻端的贡献。

  第四节还剩5分多钟时,周仪翔在三分线外出手,可惜他的三分球未能命中,但篮下的汉密尔顿抢下前场篮板球并且补篮命中,北京男篮重新将领先优势扩大到5分、99比94。还是在第四节,山东男篮又一次将分差缩小到4分之后,又是汉密尔顿又凭借二次进攻扩大领先优势。

  防守端,送出全场最高的8次封盖、甚至“完爆”山东男篮全队;进攻端,砍下全场最高的35分,让哈德森也相形见绌……总之,北京男篮的这场胜利,如果只能选一位最佳球员,真的只能是汉密尔顿。而且更不能忘记的是,拿到35分的汉密尔顿,一共仅仅用了17次出手机会,17投14中,外加10个篮板5次助攻8次封盖,这样的汉密尔顿真的已经不能简单地用高效来形容。

  从这个角度看,北京男篮今夏选择与汉密尔顿续约,无疑是一个极其明智的决定。而说到这里,就不得不说一个今夏有关北京男篮的传闻:据说,先签下尤度的北京男篮,是把汉密尔顿视为“备胎”。

  一个“备胎”能够有这样的表现,不知道这样的“备胎”哪里能买到。

  (韩二)

汉密尔顿北京C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