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达内找到皇马最强11人 贝尔魔笛都只能打替补

齐达内找到皇马最强11人 贝尔魔笛都只能打替补
2019年11月07日 07:43 新浪体育
皇马的最强十一人 皇马的最强十一人

  齐达内渐渐找到了他的理想阵容。

  最近四场比赛,齐达内三次打出了相同的首发,在他心里,巴尔韦德、罗德里戈这样的年轻球员,已经具备皇马主力的实力。

  此战与加拉塔萨雷的比赛,齐达内派出的首发是:库尔图瓦;卡瓦哈尔、拉莫斯、瓦拉内、马塞洛;巴尔韦德、卡塞米罗、克罗斯;阿扎尔、本泽马、罗德里戈。其中巴尔韦德的顺位高于莫德里奇,成为皇马中场主力的人选。

贝尔、J罗再不回来,彻底没位置了贝尔、J罗再不回来,彻底没位置了

  第一次打出这套首发,则是皇马欧冠客场与加拉塔萨雷的比赛,当时凭借克罗斯的进球,皇马客场1-0取胜。之后与莱加内斯的比赛,皇马5-0大胜,其中罗德里戈、巴尔韦德这样的新人发挥出色。上一次比赛,齐达内进行轮换,最终皇马主场0-0战平皇家贝蒂斯。

  关于这套首发,齐达内没有正面回答:“截至目前,这些球员是我最喜欢的。但我们队内还有更多球员,所以或许周末联赛我们又会是不同的阵容。最重要的是,每位球员都能够良好地适应。”

  巴尔韦德、罗德里戈这样的年轻球员上位之后,这意味着莫德里奇、贝尔、J罗、伊斯科等大牌球星,将在皇马沦为替补。不过,皇马也将面临一个坏消息,左后卫马塞洛再次出现伤病,而新援门迪还没完全融入球队。(亚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