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血染赛场砍24+8+6 北京3分险胜山东

林书豪血染赛场砍24+8+6 北京3分险胜山东
2019年11月06日 22:09 新浪体育
林书豪又拼到挂彩 林书豪又拼到挂彩

  北京时间11月6日,2019-20赛季CBA常规赛第2轮继续展开,北京队在主场迎战山东队。汉密尔顿贡献35分10篮板5助攻外加8盖帽,方硕最后时刻送上关键抢断,最终北京在主场以105-102有惊无险战胜山东。

  两队历史上共交手61次,北京队取得29胜32负;其中常规赛交战54场,北京队28胜26负。上赛季常规赛,北京主客“双杀”对手。

  北京队林书豪24分8篮板6助攻、翟晓川18分10篮板3助攻、朱彦西10分4篮板、汉密尔顿35分9篮板5助攻8盖帽。山东队哈德森30分16篮板9助攻、李敬宇21分3篮板5助攻其中三分球8中7、张庆鹏10分3篮板4助攻5抢断、贾诚10分8篮板、梅斯11分、张辉12分、朱荣振8分。

  比赛开始,北京开局在林书豪的串联下打出一波5-0。李敬宇、哈德森随后合砍5分帮助山东迅速追平。林书豪今天状态颇佳,林疯狂命中CBA生涯首记三分球,北京轰出一波12-5在首节过半将分差拉开到7分。后半段北京命中率有所回落,山东多点开花回敬一波8-3将比分追至18-20。汉密尔顿中距离命中帮助己队稳住局面,北京这边重新加强防守,刘晓宇外线命中三分后,双方分差再次被拉开到6分。节末两队互有得分,张辉最后压哨命中,首节结束北京29-25领先山东。

  次节,哈德森进攻端表现凶悍,山东打出一波9-4将比分反超至34-33。此后两队一度展开僵持,山东凭借哈德森的个人能力几次将比分超出。后半段北京重拾火力,球队依靠汉密尔顿在内线的优势逐渐将差距拉开。李敬宇手感火热连中两记三分,帮助山东在次节还剩1分多钟再次追至49平。节末两队再次展开僵持,李敬宇飚中个人第4记三分,半场结束双方战至54平。

  下半场,两队继续展开僵持,李敬宇飚中第5记三分,林书豪期间胳膊被抓破血染球衣(短暂处理后很快继续比赛),而这也是林疯狂连续两场比赛挂彩。三节打了4分钟北京65-64领先山东。后半段北京这边加快比赛节奏,哈德森的体能开始下降,朱彦西中距离命中帮助球队将分差拉开到4分。今天北京在防守以及篮板争夺上着实不佳,不过山东这边也没能抓住追分良机,汉密尔顿打成2+1后帮助北京在三节还剩2分多钟将分差拉开到7分。节末山东竭力追分,林书豪飚中第2记三分,三节结束北京87-78领先山东。

  末节,李敬宇手感爆棚连中两记三分,山东外线开火打出一波12-3将比分追至90平。翟晓川表现活跃,北京随后回敬一波7-0再次将分差拉开。后半段汉密尔顿攻防两端继续强势,山东追分一度比较艰难,贾诚进攻端更是连续吃到封盖,四节还剩2分钟球队落后6分。张辉外线三分再中,方硕两罚不中,四节还剩5秒山东落后3分。方硕将功补过送上关键抢断,最终北京以105-102险胜山东。

  双方首发:

  北京:方硕、林书豪、翟晓川、丘天、朱彦西

  山东:张庆鹏、李敬宇、贾诚、陶汉林、哈德森

  (小鱼)

林书豪北京C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