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官方评末轮最佳阵容:拜仁无人入选

德甲官方评末轮最佳阵容:拜仁无人入选
2018年05月14日 10:25 国际足球综合
德甲末轮最佳阵容 德甲末轮最佳阵容

  本赛季德甲联赛已经落下了帷幕,而德甲官方在官网上也给出了末轮的最佳阵容,

  联赛最后一场,拜仁1-4在主场输给了斯图加特,因此拜仁方面无人入选。而斯图加特前锋多尼斯传射建功,帮助球队在客场拿下拜仁,以优异的表现入围最佳阵容。

  [赢!足球预测尽在人工智能!] [专家推荐也26连红!]

  此外,狼堡在这场保级关键战中4-1战胜了垫底的科隆,因此共有四人入选,其中中场两将吉拉沃吉和布莱卡洛均凭借一传一射入选最佳阵容。

  以下为详细名单:

  门将:施沃洛(弗赖堡)

  后卫:威廉(沃尔夫斯堡)、诺切(沃尔夫斯堡)、加布雷塞拉谢(不莱梅)

  中场:凯恩茨(不莱梅)、吉拉沃吉(沃尔夫斯堡)、布莱卡洛(沃尔夫斯堡)、霍夫勒(弗赖堡)

  前锋:奥古斯丁(莱比锡红牛)、阿拉里奥(勒沃库森)、多尼斯(斯图加特)

  (来自 直播吧)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