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特大巴爆炸嫌犯拒认谋杀罪:想让多特股价下跌

多特大巴爆炸嫌犯拒认谋杀罪:想让多特股价下跌
2018年01月09日 15:12 新浪综合
谢尔盖拒绝承认谋杀罪 谢尔盖拒绝承认谋杀罪

  去年,一名男子因制造多特蒙德球队大巴爆炸案而被捕。据英媒《BBC》报道,该名男子日前承认,他在多特蒙德球队大巴前往球场的途中引爆了炸药。

  该名男子名叫谢尔盖,28岁,具有俄罗斯和德国双重国籍,但其全名并没有透露。他在位于多特蒙德的法庭上表示,他无意杀害任何人。爆炸造成了多特蒙德中后卫马克-巴尔特拉手部等多处受伤,而且还造成了一名警员听力丧失。

  检察官认为谢尔盖是想要通过此举让多特蒙德的股价下跌并从中牟利。谢尔盖目前被指控28项谋杀罪,但他拒绝认罪。不过他对法庭说:“我非常后悔。”他已于12月21日入狱。

  爆炸发生于北京时间2017年4月12日凌晨,欧冠1/4决赛首回合多特蒙德对阵摩纳哥的比赛之前。当天许多多特的球迷都收留了因比赛推迟而无处可去客队球迷。

  警方本以为此次袭击为恐怖组织所为。三个装满了金属大头针的炸弹被藏在路边的树篱之中,并在大巴经过的时候被引爆。

多特蒙德大巴多特蒙德大巴

  谢尔盖于事件发生的10天后被捕。检察官说他购买了26000份多特蒙德的看跌期权,期望在袭击发生后多特的股价能够大跌。他认为如果多特的股价跌到1欧元的话,那么谢尔盖能从中获得50万欧元的利润。

  (来自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