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贝里:2013年金球奖原本属于我 但被抢劫了

里贝里:2013年金球奖原本属于我 但被抢劫了
2018年01月09日 09:34 新浪体育
里贝里不满2013年的金球奖 里贝里不满2013年的金球奖

  近日,拜仁球星里贝里接受Canal +采访时表示,2013年的金球奖原本属于他,但是被抢走了。那一年的金球奖,最终颁给了C罗。

  里贝里说:“对我而言,这好比是一次抢劫。我拥有一些法国人的支持,但我没有拥有整个法国的支持。我亲眼目睹一些法国人,甚至是教练,他们这么讲:‘这是C罗的’。你认为葡萄牙人会喜欢梅西或者里贝里吗?这不可能。你认为阿根廷人希望C罗或者里贝里赢得金球奖吗?这也不可能。”

  毫无疑问,虽然这件事过去了五年,里贝里依然愤怒着。那一年的金球奖颁奖典礼,里贝里最终排名第三,C罗排名第一,梅西排名第二。(竹子)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