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新援:幸运能回世界最佳队 我对霍村有亏欠

拜仁新援:幸运能回世界最佳队 我对霍村有亏欠
2017年12月22日 08:49 新浪综合
瓦格纳称拜仁是世界最佳俱乐部之一 瓦格纳称拜仁是世界最佳俱乐部之一

  北京时间12月21日,拜仁慕尼黑官方宣布,从霍芬海姆签下德国国脚桑德罗-瓦格纳,合同期至2020年。

  这位从拜仁青训营出来的慕尼黑人,兜兜转转,终于又回到了最初的起点。完成签约仪式后,瓦格纳对媒体说:“我真的很高兴。结束了漫长的漫游,我又回到了我的俱乐部,我的家乡。我能走到这一步真的很幸运,拜仁是德国最好的俱乐部,也是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之一。在收到邀请的时候,我根本没有多想。”

瓦格纳向拜仁球迷致意瓦格纳向拜仁球迷致意

  在球衣号码的选择方面,瓦格纳最终敲定2号,对此,他还有些小小的失落:“可以供我选择的号码其实并不多,尤其是我喜欢的14号已经有主了,所以我决定试着穿2号。我认为这是个吉利的数字,也希望它能为我的拜仁生涯带来好运。”

  在谈及旧东家霍芬海姆时,瓦格纳本人说:“我亏欠霍芬海姆这个俱乐部、看台上支持我的球迷以及我的队友。我在那里成为国脚,度过了最成功一段的时光。但我已经30岁了,我必须抓住机会。感谢霍芬海姆同意我回到拜仁。”

  (来自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