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因克斯:跟多特估计要踢到点球大战 罗本不上

海因克斯:跟多特估计要踢到点球大战 罗本不上
2017年12月20日 10:34 新浪综合
海因克斯 海因克斯

  周四凌晨,拜仁和多特将进行德国杯的比赛,这是两队今年的最后一场比赛。拜仁主帅海因克斯出席了赛前发布会,谈到了球员们的情况。

  拜仁和多特相遇总是能碰撞出一场伟大的比赛,明天也不例外。明天一切皆有可能,这会是一场高强度的比赛,也许我们要踢到点球大战才能决出胜负。

罗本

  罗本昨天才正式开始训练,感觉不错,但明天就参加比赛对他来说为时过早,我不想冒任何风险。我跟阿尔扬交谈过,明天他不会进入球队大名单。

莱万

  对我来说,莱万是世界前三的中锋。不幸的是,他最近一直在与髌骨炎作斗争,我不百分百确定他可以出场,希望我们能够在下半程拥有最好的他。

瓦格纳

  今天我不会谈论这个话题,等到可以官宣的时候,俱乐部自然会宣布。

科芒

  科芒的德语说得很棒,他现在完全融入进了球队。他还年轻,潜力无限,我认为只有比赛和经验才能助他不断成长。

后防线

  我已经决定好明天要排出什么样的后防阵容,但我现在不会告诉你。我们有三个非常优秀的中后卫,博阿滕和胡梅尔斯都是世界冠军。而聚勒,外界对他非常期待,他也交出了满意的答卷,我希望的就是他能够接受那些我对他说的话。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