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官方宣布罗本续约 小飞侠留守安联至2018

2017年01月16日20: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罗本达成续约协议罗本达成续约协议

  新浪体育讯  1月16日消息,德甲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官方宣布,与荷兰边锋罗本续约1年,双方的新合同将延长至2018年夏天。

  罗本马上就将年满33岁,他于2009年从皇马转会至拜仁,并与里贝里组成“罗贝里”组合,所向披靡。加盟至今,罗本帮助拜仁赢得了5次德甲冠军、4次德国杯冠军、1次世俱杯冠军、1次欧洲超级杯冠军、2次德国超级杯冠军和1次欧冠冠军。在2013年与多特蒙德的欧冠决赛中,罗本在终场前接到里贝里助攻打入制胜进球,成为拜仁夺冠的首功之臣。

  罗本共为拜仁各项赛事出场233次,攻入121球,其中在欧冠赛场出场54次,攻入22球。已过而立之年的罗本依然是对手无法忽视的进攻利器,他的内切绝活也依然在继续上演。本赛季德甲上半程,罗本在《踢球者》杂志的边锋评选中排名第一。

  续约之后,荷兰球星表示:“我很高兴将继续为拜仁效力,拜仁是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之一,慕尼黑目前也是我的第二故乡,我希望继续发挥顶尖水准,尽可能多为俱乐部赢得冠军。”

  (迈克尔)

文章关键词:里贝里罗本拜仁慕尼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