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策:德甲是多特的面包黄油 必须全力争前三

2017年01月10日16: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格策谈到了多特本赛季的情况格策谈到了多特本赛季的情况

  新浪体育讯  世界杯冠军获得者格策认为,多特蒙德在马贝拉的训练营的目标就是修正本赛季的一些问题。

  这是这位前拜仁前锋回归多特蒙德之后的第二次训练营,第一次还是在夏天,当时的训练目标就是提升球队的身体状态。而格策表示,冬天这次主要针对的是多特蒙德在2016年底期间所欠缺的细节。

  威斯特法伦人以一连串令人沮丧的平局结束了2016年,所以他们在2017年开始的时候就以三分之差落后前三名,格策表示多特蒙德本赛季的目标至少是前三名,而在西班牙南部的刻苦训练就是为了两周之后,赛季重新开始的时候能够找回失去的东西。

  “我们背负着非常高的期待,”格策在马贝拉的媒体发布会上说,“我们上半赛季踢得不错,除了有几次我们丢了一些分数,但是我们希望可以在这方面努力奋斗。我们十分期待下半赛季。”

  虽然只有24岁,但格策已经是这支德甲最年轻的球队中最有经验的球员之一了,他认为自己有责任在球队中扮演一个领袖的角色。

  “从我所经历的一切来看,我觉得自己应该是一个要承担很多责任的人,领导球队,然后用我自己的表现帮助球队。”他说,“对于最初刚刚过去的六个月,我感到十分开心,我一直期待未来,对于本赛季即将到来的事,我也非常兴奋。”

  “我们的目标是进入欧冠联赛,并没有其他的选择。”格策继续说,“我们之前丢了一些分,但是德甲现在就是我们的面包和黄油,我们必须要拿到我们能拿到的最好的结果。希望我们可以在夏天收获庆祝的心情,我们还有德国杯和欧冠联赛要踢,任何事都有可能发生,但德甲才是最重要的,我们会让自己继续前进。”

  冬歇期对于格雷罗来说是一个特别美好的时光,因为他在周一进行了自11月以来的第一次训练,他估计在第17轮,多特蒙德同云达不莱梅的比赛之前回到球队,提高图赫尔手下的阵容实力。

  “伤愈之后的格雷罗会变得更强,”格策说,他也刚刚伤愈复出,“我们很高兴他回来了,他非常全面,能够提高这支队伍的实力。我们希望所有人都保持健康,状态出色,我也开心,格雷罗能回来。”

  德甲中文官网:http://www.bundesliga.cn/

文章关键词:德甲多特蒙德格策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