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主席抨击中超高价挖人:这很不健康!

2017年01月06日14: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拜仁主席赫内斯拜仁主席赫内斯

  新浪体育讯  近日,拜仁主席赫内斯接受采访时抨击中超现在的高价引援模式,他称之为“不健康。”

  最近几天,中超球队陆续出手,上海上港签下奥斯卡,上海申花签下特维斯,如今又传出上海上港开价1.5亿欧元报价奥巴梅杨的消息。对此,赫内斯评价说:“这很不健康。我希望这只是阶段性的,好比当时美国那样。在那时,像纽约宇宙这样的球队,用他们的金钱,想在5年内建造起来,而其他球队则花费了50年。我希望,到时一切事情都不要变差,能像之前那样。”

拜仁主席抨击中超买人拜仁主席抨击中超买人

  赫内斯还表示,希望拜仁更衣室必须讲德语,否则会被罚款。他说:“更衣室最主要的语言应该再次是德语,否则会产生小团体。这不是好现象,你无法融入交流。如果你想成为球队的一部分,你应该学会语言。如果你不学会语言,这表明,你只是在利用球队当做你的跳板。”

  赫内斯透露里贝里原本也只是将拜仁作为职业生涯的一站,但后来意识到俱乐部对于自己的意义,于是开始认真学习德语。而当初瓦伦西亚在效力拜仁半年后,找到赫内斯询问大海在哪里,后者就立即意识到这名球员并不准备在拜仁扎根。

  (平次)

文章关键词:上海上港特维斯瓦伦西亚上海申花奥斯卡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