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半程回顾之莱比锡:年轻无所畏 升班马狂奔

2017年01月04日19: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莱比锡上半程表现很抢眼莱比锡上半程表现很抢眼

  新浪体育讯  2016-17赛季的德甲联赛已经进行了一半,是时候回顾一下各家俱乐部本赛季至今的表现了。今天我们来看看莱比锡。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人们常常用“童话”来形容莱比锡。这支升班马给顶级联赛注入的新鲜活力和攻势足球给球迷和对手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本赛季他们曾经一度保持了13轮不败——创造了德甲升班马新纪录——成为了2017年拜仁慕尼黑卫冕路上的最大对手。他们的神奇旅行成为了本赛季最让人津津乐道的话题。

  【明星球员:福斯贝里】

  福斯贝里是本赛季莱比锡的最大发现之一。他那令人眼花缭乱的盘带以及出色的终结能力,给对手的后防线造成了巨大的困扰。本赛季他一共送出了8次助攻——蒂莫-维尔纳是最大受益者——同时还打入了5粒进球。

  【特别表扬:威利-奥尔班】

  如果没有威利-奥尔班领衔的后防线,莱比锡也无法打出无所畏惧的进攻足球。这名24岁的莱比锡副队长已经成长为经验丰富的老兵。“我的目标是成为德甲的最佳中后卫。”奥尔班说,“我会脚踏实地实现这些目标,这也是我训练的目的。”

  【重要事实】

  13轮不败的莱比锡是历史上成绩最好的升班马。

  历史上只有一支俱乐部在半程取得36分的情况下最后排在了第二名开外(第四)。

  莱比锡是本赛季平均年龄最小的球队(24.1岁)。

  德甲中文官网:http://www.bundesliga.cn/

文章关键词:德甲莱比锡福斯贝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