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助教或赴英超当主帅 球队第四中卫投瓜帅?

2017年01月03日09:32    体坛+ 微博 收藏本文
克莱门特有可能去斯旺西任职克莱门特有可能去斯旺西任职

  体坛+记者李约报道

  拜仁在1月3日就要前往多哈进行冬训,安切洛蒂却面临助手克莱门特被挖走的危险。英国媒体披露,英超斯旺西俱乐部正在努力争夺44岁的克莱门特,希望这位在切尔西、巴黎圣日耳曼、皇马和拜仁先后辅佐过安切洛蒂的英国人,能够成为球队的主教练。斯旺西之前刚炒掉了布拉德利,他仅仅上任了85天。

  不过克莱门特和拜仁的合同签到了2019年夏天,因此主动权还是掌握在拜仁手里。克莱门特之前曾经在英冠德比郡执教过8个月,但提前被球队解雇。除了克莱门特,安切洛蒂还有儿子达维德,以及在拜仁青年队执教多年的格尔兰两位助手。

  可能要离开的除了克莱门特,还有中后卫巴德施图伯,美国ESPN电视台透露,瓜迪奥拉希望得到合同即将到期的巴德。瓜帅对于这位27岁的后卫非常了解,很欣赏巴德施图伯的左脚能力,他能够很好地策动比赛。

  巴德施图伯自从2009-10赛季出道开始,频繁的伤病严重影响到他的职业生涯,如今他非常缺乏比赛经验,本赛季到现在才参加了三场正式比赛,甚至不得不代表拜仁业余队比赛以保持状态。在如今的拜仁队中,巴德施图伯要排在博阿滕、胡梅尔斯和马丁内斯之后,是球队的第四中卫。

  经过短暂的冬训,安切洛蒂将在1月20日带领拜仁重新回到德甲赛场。《踢球者》杂志又将安切洛蒂和瓜迪奥拉执教拜仁的德甲数据进行比较。抢分能力方面,安切洛蒂场均2.44分,瓜迪奥拉在拜仁第一个赛季场均2.65分,全部三个赛季则是场均2.52分。

  进球数上,瓜迪奥拉首个赛季场均攻入2.76球,三个赛季场均2.49球。安切洛蒂的拜仁每场平均只打入2.38球。进攻方面,安切洛蒂的拜仁场均创造8.1次机会,把握成功率29.5%,瓜迪奥拉的首个赛季能创造8.6次机会,成功率32%,全部三个赛季则是8.3次机会,成功率30.1%。失球数上,安切洛蒂的拜仁场均0.56球,瓜迪奥拉第一个赛季达到0.68球,三个赛季则是0.57球。安切洛蒂的拜仁每场比赛只给对手2.9次机会,相比起瓜迪奥拉第一个赛季3.8次,总体3.1次下降了不少。

  其他统计数据上,安切洛蒂的拜仁参与拼抢的次数要少一些,但是成功率更高。安切洛蒂的拜仁传球次数更少,成功率也略低于瓜迪奥拉时代,控球率瓜迪奥拉比安切洛蒂的拜仁更高。长传次数上,安切洛蒂的拜仁明显少于瓜迪奥拉时代。跑动距离上,瓜迪奥拉的拜仁要高于安切洛蒂时代,犯规次数则是安切洛蒂的拜仁更少。

  总体来看,瓜迪奥拉和安切洛蒂的拜仁差别不大,瓜迪奥拉的拜仁总是开局强劲,安切洛蒂则注重蓄力在赛季冲刺阶段。当然最终评价的标准还是成绩,尤其是要看拜仁能够在欧冠赛场能取得什么样的成就。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体坛+官方微信公众号:体坛plus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文章关键词:德甲拜仁克莱门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