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帅:拜仁踢得不算好 但赢球+留在榜首最重要

2016年12月19日02: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安帅表示能拿三分最关键安帅表示能拿三分最关键

  新浪体育讯  历经一场苦战,拜仁总算在客场拿下了达姆施塔特,重新回到了榜首位置。主帅安切洛蒂赛后表示,球队的表现并不是非常出色,但留在榜首位置才是最为重要的,因此他对比赛结果也表示满意。

  安切洛蒂谈到了比赛:“这场球很艰难,达姆施塔特的防守非常出色。我们的进攻不够快,尤其是在上半场,下半场则稍微好了一些。能够赢球并且留在榜首是最重要的,因此我感到满意。但我们可以踢得更好,节奏更快一些。下周三对阵莱比锡的比赛,我们将会竭尽全力去争取获胜。”诺伊尔则表示这三分非常关键,可以让球队感到宽慰。不过他同时指出:“我们上半场的表现并不像自己,球队没有打出速度和精确度,没有找到正确的感觉。”

  胡梅尔斯则说道:“在面对一个收缩防守并且很有侵略性的对手时,想要找到精确度并不是很容易。由于我们有些球的第一下处理不好,导致进攻遇到了一些麻烦。想要在这里赢球需要拿出努力,我们做到了这一点。”下轮德甲,拜仁将坐镇主场与莱比锡展开榜首大战,对此安帅表示:“我已经对这场比赛的排兵布阵有了想法。罗本在周六有一些小问题,我认为他周一可以恢复训练,并且出战和莱比锡的比赛。”诺伊尔和胡梅尔斯则都表示,球队必须拿出比本场更好的表现来。

  (华迪维亚)

文章关键词:德甲拜仁安切洛蒂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