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场24球!拜仁最恐怖杀器进化 变身任意球专家

2016年12月07日08: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莱万将进球献给明年出世的孩子莱万将进球献给明年出世的孩子

  新浪体育讯  这集好像看过?同样的禁区前靠左侧位置,同样的简短助跑,同样的右脚弧线搓门将的右手边——五天之内,莱万第二次用直接任意球攻破了对手的大门,帮助拜仁全取三分。在《天空体育》评球的拜仁名宿奥利奇有点惊讶:“我不记得他之前可以踢任意球的,然而他现在已经在这方面很出色了!”奥利奇没记错,任意球的确是波兰人本赛季才“点亮”的新技能。

任意球命中任意球命中

  本场面对马竞,安切洛蒂对阵容进行了一些轮换。穆勒打替补的情况下,拜仁也就从4-2-3-1又变回了4-3-3阵型。莱万在前场的接应非常积极,不过在马竞极其严密的防线当中,波兰人常常陷入人海之中。而面对这条欧洲最顶级的防线,拜仁想要进球也绝非易事。第28分钟,贝尔纳特被卡拉斯科放倒,拜仁获得禁区前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莱万站在球前,这也让人们想起了他上周末对美因茨的那脚任意球破门。这次莱万再度手起刀落,奥布拉克即使判断对了方向,也来不及阻挡拜仁9号刁钻的射门。

之前从没进过,最近2场连进2个之前从没进过,最近2场连进2个

  英国传奇前锋莱因克尔专门发推分享了莱万的这脚射门,拜仁官推则配上了进球过程的三张图,并且写道:“1,2,3,莱万的任意球学校开课了!”今年12月之前,他还从来没进过任意球,而如今莱万的任意球已经是一大威胁了。尽管已经是世界最佳中锋之一,但他依然在继续进化。

和拉菲尼亚庆祝和拉菲尼亚庆祝

  进球之后,莱万把球放在怀中庆祝,将进球献给明年将要出世的孩子。波兰前锋在赛后表示:“是的,我明年就要当爸爸了!我知道这个消息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这个进球是一个美妙的时刻,我把它献给怀孕的妻子。”莱万的妻子安娜也在社交网络上兴奋地回应了丈夫的这个庆祝动作。根据《踢球者》的消息,莱万有可能在年底之前与拜仁续约到2021年,薪水也将大幅上涨。妻子怀孕、续约在即、恢复进球感觉……莱万最近的心情不错,正如《图片报》所说,复仇马竞很美妙,知道自己要当爸爸就更美妙了。他在拜仁只用了30场欧冠就攻入20球,而他本赛季俱乐部和国家队的成绩单是惊人的25场24球。

本赛季进球效率惊人本赛季进球效率惊人

  在前段时间拜仁的4-3-3遇阻的时候,莱万也经历了一段进球感觉下降的时光。而上周对美因茨的比赛,安切洛蒂变阵4-2-3-1,让穆勒出现在莱万身后,立刻激活了拜仁的进攻。莱万本人表示,穆勒出现在他身后的位置是至关重要的,而两人上赛季连连进球的感觉如今也有望再度找回。在马竞的围剿下,莱万今天的射门机会不多,但他还是用一脚任意球决定了比赛。《图片报》称赞莱万的魔法为拜仁带来了胜利,这位不断进步的中锋也毫无疑问是拜仁最凶猛的一大杀器。《踢球者》称莱万的新合同将让他拿到拜仁队内的顶薪,而他当然配得上这样的待遇,毕竟波兰前锋对拜仁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欧冠6场小组赛,拜仁只有他一人场场首发,堪称球队最无可替代的球员。

  (华迪维亚)

文章关键词:德甲拜仁莱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