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帅:满意拜仁过程不满意结果 铁卫坦言效率低

2016年11月20日07: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安切洛蒂谈到了本场比赛安切洛蒂谈到了本场比赛

  新浪体育讯  在德甲本轮的焦点战中,拜仁客场0-1输给了多特蒙德,遭到本赛季的德甲首败,同时在积分榜上被第一名的RB莱比锡甩下3分。赛后拜仁主帅安切洛蒂对球队的表现表示满意,但对比赛结果并不满意。队长拉姆则表示,球队在进攻端的最后一传上有所欠缺。

  安帅赛后表示:“这场比赛很艰难,输球的结果我们并不开心。多特蒙德的开局不错,随后我们进入状态并回到比赛当中。我们开局阶段有一些问题,丢球的时候防守得不够好。在20分钟之后,我们面对这个强大的对手有了更好的表现。我们控制住了比赛,并且制造出了机会。我对球队面对强敌的表现感到满意,但对结果不满意。”谈到换下拉姆,安帅表示拜仁队长就是有些疲劳了,他需要换上体能充沛的球员。

  拉姆则说道:“尤其在上半场,我们缺乏最后一传的准确性,这也是我们输球的原因。我们的传球总是不够精确,否则我们就能够获得更多的机会。多特蒙德的机会比较少,但他们把握住了。我们必须接受0-1的比分,这个结果是公平的。”谈到升班马莱比锡排在榜首,拉姆说道:“这对联赛是件好事,或许所有人也是这么期望的吧。”

  胡梅尔斯也认为拜仁的表现不错,但却不如多特蒙德有效率:“如果你没有获得几次好机会,那么就有可能输掉比赛。”谈到联赛形势时,德国后卫说道:“现在我们领先多特蒙德3分,这还OK,但是我们本来可以更好。我们必须拿出今天一样的强度去比赛,在所有没能获胜的比赛中,我们都欠缺效率。这方面我们必须要有更多努力,更加冷静。”

  (华迪维亚)

文章关键词:德甲拜仁安切洛蒂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