纠结!拜仁多特的旧将恩怨剧 这一幕太感慨(图)

2016年11月20日07: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格策穿裆胡梅尔斯,送出关键助攻格策穿裆胡梅尔斯,送出关键助攻

  新浪体育讯  拜仁和多特蒙德的焦点大战进行到第11分钟时,全场唯一的进球出现了:格策在禁区右侧面对胡梅尔斯的防守,晃动之后穿裆胡梅尔斯完成传中,奥巴梅扬近距离将球挡进球门。关于这一幕,《图片报》恨不得仔仔细细地描述清楚:“前拜仁球员格策的传球,穿裆了前多特蒙德球员胡梅尔斯。”两位球员和两支球队的关系,真可谓剪不断理还乱。

德甲官网的赛前海报德甲官网的赛前海报

  格策、莱万和胡梅尔斯三位先后效力过多特蒙德和拜仁的球员,都出现在了德甲官网的赛前海报上,其中两次经历在两队之间的转会的格策和胡梅尔斯自然更加成为关注的焦点。关于格策和莱万也少不了调侃:“最近五个赛季,他们的关系分别是队友(12-13)、对手(13-14)、队友(14-16)和对手(如今)。”比赛开始前,胡梅尔斯前往多特更衣室探望了老队友,这样的做法遭到了德国名宿马特乌斯的批评:“如果我是教练,我不会禁止胡梅尔斯这么做,但我建议在比赛之后再这样。比赛前,你需要把注意力集中到比赛上,而不是老友情谊当中。”前法兰克福主席布鲁赫哈根则支持胡梅尔斯,认为赛前这样做也很正常。

格策表现不错格策本场表现还不错

  本场比赛中,多特球迷们营造出了非常狂热的主场气氛,胡梅尔斯和莱万当然都遭到了主场球迷震耳欲聋的嘘声。格策的表现很活跃,在前场给拜仁制造了不少麻烦。当德国球星下半场被卡斯特罗替换下场时,多特球迷们纷纷为他送上掌声。莱万则陷入与帕帕斯塔索普洛斯领衔的多特三中卫的缠斗当中,虽然也有一些机会,不过整场来说踢得还是比较郁闷的。胡梅尔斯在进攻端主要利用定位球攻击多特大门,几次抢点都有威胁。比赛最后时刻,胡梅尔斯拉到边路传中,莱万的头球稍微偏了一点点,差点上演两位旧将联手扳平的戏码。终场哨响之后,格策和胡梅尔斯也各自和老队友们拥抱致意。

曾经曾经

  其实在本赛季第一场正式比赛中,拜仁和多特就曾经在伊杜纳信号公园交手。当时拜仁2-0获胜并且拿到德国超级杯冠军,穆勒的进球就来自胡梅尔斯的助攻。此番双方在同一块场地再度对决,助攻的变成了格策,多特也成为了取胜的一方。《图片报》的推特发布了一张格策晃开胡梅尔斯的照片,并写道:“对多特球迷来说,这可能是让他们感到安慰的一个画面了。”拜仁和多特之间有着太多的恩怨纠葛,而两队本赛季的竞争也还将持续下去。

  (华迪维亚)

文章关键词:德甲拜仁多特胡梅尔斯格策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