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官网访射手榜头名:谁说我冬天进不了球?

2016年11月10日16: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莫德斯特本赛季状态很好莫德斯特本赛季状态很好

  新浪体育讯  本赛季的科隆可谓是让人眼前一亮,但这并不是唯一能让整个科隆城沸反盈天、举城同庆的理由。有赖于队中主力射手莫德斯特的11粒联赛进球,科隆在本赛季迎来了一个美妙的开局,目前在积分榜上高居第六。

  在德甲官网日前对莫德斯特的一次独家专访中,这位老将与我们分享了他对球队迄今表现的看法,还有他大杀四方的火热状态。

  德甲官网:莫德斯特,你本赛季状态咋这么好?

  莫德斯特:我的心智更加成熟了。我已经28了,觉得自己冷静又自信,这让我能更好的总结分析自己的表现。

  德甲官网:说的通俗点呢?

  莫德斯特:每场比赛后,我会看全场录像,并观察自己的处理球细节,这能帮助我进步。我还是很努力的,我相信一分耕耘会有一分收获。

  德甲官网:你有什么独家秘招不?

  莫德斯特:一日勤,日日勤。我从不松懈,因为我不想停滞不前。进步是我一直以来的追求。何况我还在这么出色的队伍里效力,大家有很强的凝聚力。好事者总说到了冬天我就会陷入进球荒,所以现在我要极力保持目前的状态,我也很好奇自己能不能打脸成功。不过我真的感觉很好,因为我现在充满自信,而且球队上下的运转也是越来越好。

  德甲官网:奥巴梅扬之前曾对你大唱赞歌啊。你俩关系咋样?

  莫德斯特:甚好。我们彼此认识有些年头了。当年在法甲那会儿,我俩还各自为战呢,这会儿我们都辗转到了德甲,还经常互发消息呢。

  德甲官网:最近一条消息说的什么?

  莫德斯特:那是上上个周一吧,我跟他说他要在射手榜上赶上我还得等等,然后他…我没能扩大领先,这小子倒是生猛地进了四球(哈哈)。他当时还说那些没能上场的时间耽误不了什么。他确实是一个顶级射手,他的成功和平时的努力是密不可分的。

  德甲官网:你俩都打入了11球,比莱万多4个。你希望波兰人早点赶上来不?

  莫德斯特:当然啦!莱万总能冷不丁地在一场比赛中收获三到四球,赛季结束那会儿他还是会在那个熟悉的位置。

  德甲官网:赛季初的时候,你给自己定的目标是16球。现在这目标有调整吗?

  莫德斯特:首先还是得达到16球啊。如果能比较早地实现这个目标,或许我会有点儿其他的想法,否则没得谈。

  德甲官网:你在对汉堡的比赛中先是罚丢一个点球,然后又上演帽子戏法。上赛季有过类似的表现吗?

  莫德斯特:我觉得没有。能在罚丢点球之后再打进三球,这说明了我的进步,我一直在不断变强。这种情况放在以前的话,我会不断的自责和内疚,但这次没有。我们是一个集体,场内外都在相互支持和鼓励。

  德甲官网1-0战胜法兰克福后,你怎么看球队的表现?

  莫德斯特:十场比赛下来,我们只输了两场,在积分榜上排第六,这还是挺不错的。我坚信我们能在赛季结束时排在积分榜上游!

  德甲官网:下一轮你们要去到客场,面对和门兴的莱茵德比,目标是什么?

  莫德斯特:我们还是有想法的,毕竟德比总是不一般的。我们想让球队的死忠在赛后开怀庆祝。这不简单,但我觉得我们至少能带着一分全身而退。

  德甲中文官网:http://www.bundesliga.cn/

文章关键词:德甲科隆莫德斯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