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铁王的逆袭!单节18分爆种 库里KD轮着喂他

2016年11月10日14: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铁汤逆袭了铁汤逆袭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金州勇士在主场以116-95大胜达拉斯小牛,勇士首发得分后卫克雷-汤普森出场29分钟,13投8中,三分球7投4中,得到20分,其中18分来自于第一节。

  今年季前赛,汤神的状态非常不错,无论是得分还是投篮命中率,都在全队排名前列。但是自从常规赛开始以来,汤神的表现不太理想。前7场比赛,虽然他场均得到17分,全队第三,仅次于杜兰特和库里,但是他的三分球命中率只有可怜的20.8%。作为当今NBA最好的射手之一,汤神这样的三分命中率显然是很失常的。

  对于三分手感低迷,汤神本人倒是不担心,他表示以前也经历过这种手感低迷期,唯一的解决办法就是继续投。上一场勇士击败鹈鹕,库里打破了单场三分球命中数纪录。人们不禁要问:汤神的手感何时才开?

  结果汤神说爆就爆。今天勇士主场迎战小牛,汤神在第一节就火力全开,前7次出手全部命中,包括三分球4投4中,得到18分。在汤神的带动下,勇士在第一节就把比赛打花了。

  值得一提的是,汤神打小牛总是特别来劲。过去3场与小牛的比赛,汤神场均能砍下41.3分,投篮命中率和三分球命中率分别高达61.2%和60.5%。而今天,汤神在前8分钟就得到了18分。

  这场比赛几乎成为了勇士队的训练赛,勇士的核心球员都状态出色,而且越打越放松。第二节结束之前,汤神攻击篮下,并且完成了一个杂耍般的上篮。

  尽管小牛在下半场展开了一波猛烈的反击,但是勇士始终保持着两位数的领先优势,而汤神在下半场几乎没怎么出手投篮,也没有得分。

  不过美国媒体依然把克雷-汤普森评为本场最佳球员,毕竟他在第一节独得18分为勇士队开了一个好头。

  (罗森)

文章关键词:库里勇士小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