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0万天神危矣!恶战前开大趴狂嗨 遭主帅弃用

2016年11月04日09: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本轮欧冠 奥巴梅杨只能坐在看台上本轮欧冠 奥巴梅杨只能坐在看台上

  新浪体育讯  说道近两个赛季以来德甲赛场上涨球最快的球员,恐怕非奥巴梅杨莫属了,自加盟多特蒙德以来的3个半赛季,这位加蓬前锋突然爆发,代表大黄蜂在155场比赛中疯狂打进了90粒进球,一跃而成为全欧洲最顶尖的锋线杀星,鱼昔日效力于AC米兰时期的形同鸡肋,简直是天壤之别。

  如今身价已经被爆炒到了8000万英镑的这位德甲天尊,已经收到了来自瓜迪奥拉的曼城,以及齐达内的皇马的邀请,这两家当世豪强都愿意为其付出巨额的转会金,明年夏天势必将在转会市场上展开一番龙争虎斗。

  而对于奥巴梅杨来讲,突然爆红之后心态自然也发生了变化,自从顶替罗伊斯成为了多特蒙德队内的“一哥”之后,奥巴梅杨似乎变得有些浮躁而滋生了自满情绪。就比如说,北京时间昨天的凌晨的一场欧冠大战,多特蒙德1比0击败里斯本竞技的比赛中,奥巴梅杨就遭到了主教练图赫尔的禁赛而不得不作壁上观。《太阳报》证实,奥巴梅杨竟然在比赛的前一天(当地时间周一)突然飞赴意大利,在小镇瓦雷泽的一家豪华酒店内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大趴,从而遭到了多特蒙德高层的内部禁赛。

  《太阳报》称,多特高层对奥巴梅杨不职业的表现感到震怒,出道于AC米兰青训的他在意大利少不了有些“狐朋狗友”,然而奥巴梅杨撇下队友直接飞到了另一个国家去狂嗨,这触怒了图赫尔以及多特高层的底线,甚至就连多特蒙德全队赛前的战术研讨会,奥巴梅杨都只能以电话连线的方式参加,《太阳报》透露,因为其“不职业”的表现,多特方面甚至已经开始考虑卖掉他。

  不过好在奥巴梅杨并不会被禁赛太久,赛后的发布会上图赫尔亲承“奥巴梅杨将与全队一起合练”,这意味着周六对汉堡的比赛奥巴梅扬应该又可以出场了。

  (Alduin)

文章关键词:图赫尔AC米兰多特蒙德奥巴梅扬罗伊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