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帅:拜仁打出赛季最佳45分钟 非常满意高强度

2016年10月23日04: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安帅称赞了拜仁的表现安帅称赞了拜仁的表现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凌晨的德甲焦点战中,拜仁主场2-0击败门兴,终结了对对手的连续4场德甲不胜。主帅安切洛蒂赛后称赞了球队在上半场的表现,认为球队打出了本赛季最好的45分钟。

  安帅赛后说道:“上半场我们的表现真的不错,球队强度很高,这是本赛季最好的45分钟,我非常满意。下半场没有上半场表现好,门兴的发挥也更好了,给我们制造了更多麻烦。不过我们保持住了场上的平衡,并且防守得很好。”胡梅尔斯也谈到了比赛:“上半场球队注意力很集中,完全占据统治地位。我们有很多得分机会,因此我们可以感到满意。下半场我们显得不够主动,有一两次遇到了一些麻烦。”

  门兴主帅舒伯特则表示,拜仁的胜利实至名归:“上半场的形势很清楚,我们缺乏侵略性,而且太过于被动了。本方控球的时候,我们丢失球权太快。下半场我们表现好了一些,不过拜仁也给了我们更大的空间。总体而言,拜仁配得上胜利。”门兴大将克拉默也表示,球队进入状态太慢,上来之后踢得不够紧凑。

  (华迪维亚)

文章关键词:德甲拜仁安切洛蒂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