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肿瘤斗士继续与病魔战斗 盼赶上球队冬训

2016年10月19日16: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鲁斯希望能够赶上球队的冬训鲁斯希望能够赶上球队的冬训

  新浪体育讯  法兰克福队长马尔科-鲁斯将继续与病魔进行战斗,他周三将接受睾丸癌的最新检查。31岁的他希望能够赶上球队冬歇期在阿布扎比的冬季训练营。

  这一切开始于一次药检。今年4月30日,法兰克福2-1战胜了达姆施塔特,但他们的队长鲁斯却被德国足协反兴奋剂委员会通知,其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hCG)处于较高水平。hCG水平偏高传递出两个信号:要么使用了禁药来提高成绩,要么来自于恶性疾病。

  这种的诊断结果指向后者。在法兰克福对阵纽伦堡的关键附加赛战役的那一天,俱乐部宣布鲁斯被诊断出患有“严重的恶性肿瘤”,即将接受手术。

  尽管新闻中表示他可能会就此缺阵,鲁斯还是出战了那场比赛,但事情并没有如计划中那般进行。在商业银行球场的第一场较量当中,他不幸地打入了一粒乌龙球,让纽伦堡上半场取得了领先。法兰克福随后扳平了比分,但鲁斯吃到了黄牌,这也意味着他将缺席第二回合的比赛。四天后,法兰克福成功完成保级,鲁斯也成功地接受了手术,并且开始了一个疗程的化疗。

  这名身材魁梧的中后卫是法兰克福青训系统的出色产品。2006年3月,他完成了德甲联赛的首秀,在2011-12赛季段在效力于沃尔夫斯堡,之后成为了法兰克福的常规主力,并且在上赛季接过了队长袖标。今年9月,法兰克福与鲁斯完成了2年的续约,表达了俱乐部对球员的支持与信任。上周六,他受到了队友和拜仁球员的热情迎接,他的球队也艰难的逼平了卫冕冠军。

  鲁斯还需要继续一段时间进行治疗——尤其是化疗——但他已经决心在1月重返球场,那时他的球队会来到阿布扎比进行冬训。

  有一件事是肯定的:复出的想法需要保持谨慎的乐观。“他们会对我进行全面的体检,如果医生给我亮了绿灯,我将与两名健身教练开始训练。肯定会有一些挫折。我的目标是加入球队的冬季训练营。我希望自己能够参加下半年的比赛,成为教练和法兰克福的可用选择。”

  更多德甲新闻:http://www.bundesliga.cn/

文章关键词:德甲法兰克福鲁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