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若琳:伤病无法再坚持 十米台不会再有我的身影

2016年10月19日16: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陈若琳陈若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消息,奥运跳水五冠王陈若琳今天宣布退役,她在微博上发文,感恩并总结了这一路走来的心路历程。全文如下:

  真的到了这一天没想到会这么的平静,有幻想过很多场景,开心的大笑,激动的睡不着觉,不舍得难过,却没想到会这么的平静!

  5岁开始练习跳水到今天24岁,19年的时间跳水陪伴了我的青春,从不喜欢到喜欢到爱上再到不舍最后再见,十米台上不会再有我陈若琳的身影了,很遗憾颈椎的伤病困扰让我无法再坚持下去了,所以我选择退役了,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关心和支持。

  2008年北京初出茅庐让大家知道一个跳水的小女孩叫陈若琳,把丢了两届奥运会女子十米台单人的金牌夺回来,2012年的伦敦继续了辉煌20岁4块金牌做梦都没想到过,2016年里约个人的第五块金牌我突破了我自己,我创造了女台连续参加三届奥运会的历史,这是我做梦不会想到的事,所以我很感谢跳水。

  也很荣幸能在中国跳水队这个大家庭中快乐的成长,认识了很多兄弟姐妹们,但是,天下无不散的筵席,运动员都会要经历这一天,所以我很感谢跳水教会我坚强,教会了我遇到困难永不放弃,教会了我做人,教会了我不服输的精神。

  感谢所有帮助过我的人,感谢周领队这么多年一直帮助我,支持我,给我勇气给我信心,感谢任练十年时间让我无数次站在世界最高领奖台上,感谢家人这么多年这么的支持我,最后感谢跳水!谢谢!

  (新体)

文章关键词:陈若琳跳水奥运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