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双胞胎兄弟在猛龙?敢不敢长的再像一点

2016年10月20日04: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简直了简直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有美国媒体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张有趣的图,图中一位球员身穿猛龙队的35号球衣,身高臂长还有那一撮性感的山羊胡,让人瞬间有种杜兰特身在猛龙的错觉。

  这张照片出自上周日的一场季前赛,猛龙主场对阵阿根廷联赛冠军圣洛伦佐队。有人抓拍到了猛龙队球员雅尼克-莫瑞拉在进攻时的身影,同样2米11、身高臂长、较瘦身材、脸部轮廓都与杜兰特相差无几,让人不得不怀疑他是不是杜兰特的双胞胎兄弟。

  雅尼克-莫瑞拉来自安哥拉,今年25岁。2008-11年他在安哥拉高中联赛打球,之后到美国先后在南平原学院和南卫理工大学各打了两年。2015年参加选秀,不幸落选,但他在之后代表快船参加了当年的夏季联赛。之后他流连于法国联赛和安哥拉本地联赛。今年7月,他代表猛龙参加了夏季联赛,8月份与猛龙正式签约。

  (云彦)

文章关键词:猛龙雅尼克-莫瑞拉杜兰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