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我已为迈阿密付出全部 不会再重返热火了

2016年10月20日02: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我为迈阿密付出了自己的全部我为迈阿密付出了自己的全部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据美媒体报道,今年夏天,德维恩-韦德离开了效力13年的迈阿密热火队,并转投家乡球队芝加哥公牛队。近日接受采访时,韦德暗示他不会考虑重返迈阿密热火队。

  事实上,韦德加盟公牛队的决定出乎了绝大多数人的意料。毕竟他在热火队效力了太长时间,并且已经成为了热火队的象征。

  也许有人会想:韦德今后是否会重返热火队,就像勒布朗-詹姆斯在2014年夏天重返骑士队那样?

  然而对韦德来说,他只专注于当下,他并没有考虑,也不打算重返热火队。

  “我从来没想过自己会离开那里(热火队)。”韦德说道,“在我职业生涯的现阶段,我已经被问到过那个话题,但那并不是我关心的。我对现在的处境感到很高兴。”

  “过去13年,我为迈阿密付出了自己的全部。希望在职业生涯剩下的这些年里,我能为芝加哥付出同样多。你永远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所以你不想说是或者不是。任何事情都有可能,但是,我现在很好。”

  过去两个夏天,韦德都试水过自由球员市场,但是每一次,联盟里的其他球队都认为他会留在迈阿密。所以当韦德在今夏试水自由球员市场的时候,那些对他感兴趣的球队并没有当真。

  “不,他们不认为我是认真的。”韦德说道,“但的确是这样。我已经在一个地方待了13年,并且在迈阿密留下了永恒的印记。我之前有几次跳出合同,但是都留了下来。所以他们一开始没有把我当真。”

  (罗森)

文章关键词:热火韦德公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