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威少曾当面诚意挽留阿杜 IG晒图暗讽KD软弱?

2016年10月20日01: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性格不同的两人注定会分道扬镳性格不同的两人注定会分道扬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据《体育画报》报道,关于凯文-杜兰特决定加盟金州勇士队,心里最不好受的可能就是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据雷霆老将尼克-科里森透露,在杜兰特宣布决定之前,威少曾当面承诺阿杜愿意改变自己,但是这依然没有能够挽留杜兰特。

  今年7月4日早晨,杜兰特通过社交媒体宣布自己将加盟金州勇士队。那天早晨,威少在自己的家里举办一场国庆日派对,当他正在和朋友们玩多米诺骨牌的时候,手机里突然跳出了一条短信,那是杜兰特的告别短信。

  “(他去了)那支刚刚击败我们的球队。”威少自言自语道。

  就在一周多之前,威少、尼克-科里森以及杜兰特一起在洛杉矶吃了一顿晚餐,据科里森透露,那天威少主动询问杜兰特自己能做些什么以及如何能够做出改变,目的是希望挽留这位共同奋战了8年的搭档。此外,威少还提出希望飞往汉普顿,当自由球员市场的大门开启后,杜兰特将在那里与对他感兴趣的球队会面。

  虽然杜兰特和威少不是最好的朋友,但他们是出类拔萃的球场搭档。威少现在最亲密的朋友基本上都是他的高中队友,7月4日那天,他们都来到威少的家里参加派对。

  “对于那天发生的事情(杜兰特宣布加盟勇士队),他(威少)并没有说什么。”威少的密友说道。

  事实上,威少没有公开蔑视杜兰特的决定,也没有公开评判杜兰特的决定,不过他那天在社交媒体上发了一张照片。那张照片里出现了许多杯子蛋糕。“祝所有人7月4日快乐!”威少在照片下面写道。

  也许绝大多数人都猜不透威少发那张照片的真实寓意。据了解,当肯德里克-帕金斯(他是威少和杜兰特共同的好友)在雷霆队效力时,如果他觉得某位队友表现得有些软弱,他会称呼那位队友是“杯子蛋糕”。

  所以,威少在IG上晒出了3盘各种颜色的杯子蛋糕,相信杜兰特应该能明白其中的意思。

  自从杜兰特决定加盟勇士队之后,有报道称他离开是因为不满威少的球风。“我不知道拉塞尔是否感到受伤。”雷霆中锋亚当斯说道,“因为他从来不会告诉我,他肯定也不会告诉你们。”

  也许杜兰特会把他在雷霆队的这九年看做是一种失望,但是威少绝对不会。

  “我依然爱这支球队。”威少说道,“你不可能每年都赢得总冠军。那些时刻,那个过程,起起伏伏,困难和挫折,这些对我来说非常特别。虽然我们没能赢得总冠军,但是我们变得更好、更亲密了。”

  就在杜兰特宣布加盟勇士队之后不久,威少返回俄克拉荷马举办一年一度的篮球训练营,并在那里与雷霆队总经理普雷斯蒂见面。

  当时,雷霆队已经准备为威少奉上一份续约合同,但是如果威少拒绝的话,雷霆队可能别无选择,只能考虑交易威少。

  “我不希望你是因为需要这么做而这么做,我希望你是因为想这么做而这么做。”普雷斯蒂当时这么对威少说。

  其实威少当时完全可以告诉普雷斯蒂,他希望在明年再谈论自由球员市场的话题,他也可以在自由球员市场的大门开启后与其他球队会面并引起关注,但是普雷斯蒂知道威少不会这么做。

  最终,威少在8月初与雷霆队重签了一份3年8600万美元的合同。

  (罗森)

文章关键词:雷霆勇士杜兰特威斯布鲁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