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两大巨头亲承欲回购1锋煞 身价已飙到4000万

2016年10月19日11: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小豌豆当年没能够在皇马获得成功小豌豆当年没能够在皇马获得成功

  新浪体育讯  被曼联与皇马抛弃的箭头锋霸埃尔南德斯,如今早已今非昔比,在勒沃库森踢得风生水起的他可谓是“涨球”和急速飙升,已经不是当年那个在弗格森手下的小豌豆可以比拟的了。

  本赛季迄今为止在德甲联赛中出战了5战比赛打进5球,各项赛事8场7球,超高的进球效率让这位墨西哥锋霸跻身了当世一流前锋的行列。当年被皇马租借后退回,又被老东家曼联以极为低廉的730万英镑的贱价抛售,如今身价已经暴涨到4000万英镑的小豌豆,让足坛的两大巨擘曼联与皇马相见无言,肠子都悔青了。

  来自《福克斯体育》的消息透露,皇马有意回收当年错失的这位墨西哥前锋,俱乐部高层的两位巨头,都有意弥补当年的这个错误。

  皇马俱乐部董事会成员圣地亚哥-阿瓜多直言不讳的表示:“是的,我们想要买回埃尔南德斯,我们一直觉得他是一名梦幻般的球员。”而另一位俱乐部的高管曼努埃尔-塞雷佐则表示:“小豌豆当年在皇马的表现没有那么的惊艳,但任何球员都是需要时间来适应的,但是在皇马效力就必须马上踢出成绩和表现,后来他去了勒物库森,并且在那里获得了成功。”

  值得一提的是,瓦伦西亚已经启动了1月收购小豌豆的转会,西甲劲旅对其开出了4000万英镑的天价,试图在1月冬季转会之时就将其收入麾下。

  (Alduin)

文章关键词:埃尔南德斯曼联墨西哥弗格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