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8000万妖星谈为何拒曼联 赞安帅冷静负责任

2016年09月22日17: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桑切斯谈到了为什么选择拜仁桑切斯谈到了为什么选择拜仁

  新浪体育讯  上赛季末,葡萄牙小将雷纳托-桑切斯敲定了加盟拜仁的转会。这笔交易多少令人有些意外,因为曼联一直在竞争当中处于领跑地位。日前在接受采访时,桑切斯谈到了为什么加盟拜仁而不是曼联,并表示可以向队中的多位前辈学习。

  在桑切斯看来,当拜仁发来邀约时,决定加盟并不算困难。他表示:“当我听到拜仁的兴趣时,我的感觉不错。他们确实付出了很多努力,我立刻就能感觉到高层对我非常有信心,这是我加盟拜仁的决定性因素。”为了引进桑切斯,拜仁花费了3500万欧元,附加条款最高能到8000万欧元。

  谈到如今的拜仁主帅安切洛蒂,桑切斯说:“安切洛蒂总是很冷静也很负责任,你能看到他有非常丰富的经验。他和球员们的互动很多,并且帮助球员们取得进步。”葡萄牙小将坦言,在拜仁他能和很多世界级球员一起踢球:“我能从所有人身上学到东西,尤其是比达尔、阿隆索和蒂亚戈这几位中场。”

  (华迪维亚)

文章关键词:拜仁桑切斯安切洛蒂曼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