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最无争议的世界第一是他!超神数据直追梅西

2016年09月05日06: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诺伊尔正式担任德国队长诺伊尔正式担任德国队长

  新浪体育讯  3-0!德国面对挪威,取得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这场比赛,最为清闲的球员,莫过于诺伊尔了,因为他全场很少有事可做。不过,这场比赛对于诺伊尔而言,却也有着特殊的意义,因为这是他担任德国队队长后,第一次带领球队比赛。

  德国队的上一任队长,是施魏因斯泰格,上周中德国面对芬兰的比赛,是小猪国家队的谢幕之战。而德国足协也没有让德国队长一职空缺太久,在小猪退出德国队后,他们立即宣布了新队长——诺伊尔。勒夫对爱将诺伊尔赞不绝口,他表示:“诺伊尔接过小猪的袖标是个理所应当的选择。他的竞技水平很高,永远都能完成教练布置的任务。更重要的是,诺伊尔也拥有伟大的人品。”

诺伊尔再次展现门卫特质诺伊尔再次展现门卫特质

  本场对阵挪威,是诺伊尔担任队长后的第一场比赛,而日耳曼战车也顺利取得了一场大胜。作为球队的首发门将,诺伊尔这场比赛非常清闲,因为挪威全场仅4次射门,而且还没有一次射正,这意味着诺伊尔根本不用做出哪怕一次扑救,德国队的大门也能确保不失。全场比赛,诺伊尔最抢眼的一次表现,是第37分钟冲出禁区,破坏了对手的反击挑塞球,他又一次将自己门卫的特点展现出来。

  纵观德国队,虽然他们有厄齐尔、穆勒、博阿滕、克罗斯、拉姆等球星,但这些球星若想被称为同位置世界第一,恐怕还有不小的争议。不过若论门将位置,说诺伊尔是现役实力最强的门将,恐怕争议会小很多。此前,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组织过一次专家评选,结果诺伊尔被评为现役最佳门将。

诺伊尔综合得分仅比梅西C罗少诺伊尔综合得分仅比梅西C罗少

  那么诺伊尔现在到底是什么水平?著名足球游戏《FIFA 17》的数据可供参考,该游戏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诺伊尔综合得分92分,是当今足坛现役门将中得分最高的门将。不仅如此,诺伊尔92分的综合得分,仅仅只比C罗(94分)和梅西少(93分)。换言之,当今所有球员里,评分比诺伊尔高的,只有梅西C罗。一名门将能够得到这样的评价,这足以说明他的实力。

  值得一提的是,德国队的第一位门将队长是卡恩,如今诺伊尔成为德国历史上第二名门将队长。虽然诺伊尔已经30岁了,但对于一名门将来说,这样的年龄并不算太大。接下来几年,诺伊尔当队长的德国队,能取得什么样的成绩,我们拭目以待。

  (小九)

文章关键词:诺伊尔德国梅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