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来!德国神锋回归德甲 莱万:很高兴看到他

2016年09月05日17: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戈麦斯回到德甲踢球戈麦斯回到德甲踢球

  在跟随贝西克塔斯赢得上赛季的土耳其超级联赛冠军并成为联赛最佳射手之后,31岁的戈麦斯重返德甲,迎来新的征程。但他没有在第一轮中完成回归首秀,国家队比赛日的间歇期给了他准备与调整的时间。

  这名曾经效力于斯图加特和拜仁的球员,只在对阵德乙球队德累斯顿的友谊赛中有过进球,接应队友的传中头球破门,帮助球队1-0小胜。“那场比赛对于戈麦斯来说,是个审视自己状态的机会,他可以判断自己已经做到哪一步了。”沃尔夫斯堡主帅黑金表示,“他进球了,而且还有4个不错的机会。”

热身赛攻入一球热身赛攻入一球

  戈麦斯喜欢用行动说话,他不喜欢和媒体们滔滔不绝地谈论有关首秀的问题,他用自己的表现证明:戈麦斯回来了,像曾经一样致命。“他证明了自己有多么稳定,他能够在任何联赛取得进球。”莱万多夫斯基说,“他是一个超级前锋,他肯定会将进球变为常态。”

  “我不会给出什么具体的数字,但戈麦斯知道球门在哪里,他知道如何完成破门。”沃尔夫斯堡体育总监阿洛夫斯说,戈麦斯过去的纪录也支持着这样的说法:他每113分钟的德甲出场时间里就能取得一粒进球,比德甲所有的现役前锋都要高。事实上,只有盖德-穆勒的进球率要高于戈麦斯。莱万多夫斯基也有相似的技术统计,但戈麦斯的回归意味着新赛季的金靴争夺更加激烈,第二轮对阵科隆的比赛就是个起点。

  莱万说:“很高兴看到他回来了。”对于狼堡的球迷也同样如此,他们拥有了德国最稳定的中锋,率领球队冲击新的目标。

  德甲中文官网:www.bundesliga.cn

文章关键词:德甲德国戈麦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