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纪录而生的多特小将:期待向两世界冠军学习

2016年09月05日16: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普利西奇非常抢眼普利西奇非常抢眼

  在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中,美国6-0横扫了圣文森特和格林纳丁斯,而多特蒙德的攻击型中场普利西奇也在本场比赛中创造了新的纪录。

  现年17岁的普利西奇在去年同玻利维亚的友谊赛中取得进球,成为了美国国家队历史上最年轻的进球者,而在世界杯预选赛中他也成为了为国家队在正式比赛中进球的最年轻球员,之后他又扩大了比分,也成为了历史上最年轻的梅开二度的球员。在他上场的时候,美国队就已经3-0领先,普利西奇替补换下了门兴格拉德巴赫的多面手法比安-约翰逊。而普利西奇很快将比分改写成了4-0,之后又参与了第五个进球,在伤停补时阶段,他又打进了最后一个进球,锁定了胜局。

  上赛季,普利西奇成为了最年轻的在德甲联赛中打进两球的球员,相信在未来几年他可以在国家队和俱乐部打破更多的纪录。“我很高兴,比如说,我能和格策以及许尔勒这样的球员共同训练,他们在职业生涯中已经积累了很多经验,我也可以从他们身上学到很多。”普利西奇在接受德国媒体采访时说。

  “我相信我们会变成一支非常非常强大的队伍,我也十分期待可以为了我自己的位置而战。对我来说最重要的事就是我们能够取得成功,如果我同时可以尽可能多地参加比赛的话,那就完美了。”相信普利西奇获得的比赛时间越多,他能带给我们的惊喜也就越多。

  德甲中文官网:www.bundesliga.cn

文章关键词:德甲多特蒙德普利西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