炮轰瓜帅?旧将辟谣:我没说他坏话 他教我很多

2016年09月01日15: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丹特在个人推特谈到采访一事丹特在个人推特谈到采访一事

  新浪体育讯  在昨天《体育图片》的一则采访中,巴西后卫丹特表示前主帅瓜迪奥拉“战术是世界顶级的,但在做人方面就没那么好了”,这被《体育图片》认为是向瓜帅开炮。但丹特本人在社交网络上对此进行了说明,他表示这则采访曲解了他的意思。

  相关:旧将炮轰瓜帅:他战术世界顶级 做人就没那么好

丹特的声明丹特的声明

  在个人推特主页上,丹特分别用德语、英语和葡萄牙语发布声明,谈到了采访的情况。丹特写道:“我接受了德国《体育图片》杂志的采访,很明显,我说的话的意思被曲解了。我说的是佩普在战术方面是最好的教练,但他跟球员们的交流没有执教过我的别的教练那么多,不过每个教练都有自己做事的方式。我尊重佩普,他在足球方面帮助我很多,他是一个教给我很多的教练,我也永远不会说关于他的坏话。

  (华迪维亚)

文章关键词:德甲瓜迪奥拉丹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