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谌龙者还是她 夺冠后求婚?王适娴:他不会这样

2016年09月01日11: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谌龙与王适娴分享夺冠后喜悦谌龙与王适娴分享夺冠后喜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日消息,世界冠军王适娴昨日出席了某羽球活动。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王适娴表示近期先去报到研究生,并没有考虑退役的事情。另外,王适娴还回应了有关的谌龙的婚恋问题。

  某羽毛球活动结束后,王适娴接受了记者的群访。“我现在是北京体育大学的研究生,9月7日开学报到冠军班。”王适娴简单介绍了自己最近的规划。

  随即,就有记者问道:“是决定退役了吗?”王适娴连忙回应:“没有没有,只是先去报到,后面有时间再去上课。”

  在前不久结束的里约奥运会羽毛球比赛中 ,王适娴的男友谌龙在男单决赛中力克李宗伟夺得金牌。随后,新科奥运冠军第一时间与自己的挚爱分享了自己的喜悦。

  “现在该问问生活方面的问题了”,有位记者话锋一转,王适娴笑着说:“我就知道这次是你们的重点。”

  有位记者问到:“当时有没有觉得谌龙会在奥运会夺冠后向你求婚?”

  王适娴胸有成竹的回应:“没有,我觉得以谌龙的性格应该很难做出这样的事情。”

  “奥运会后你和谌龙会不会有进一步的计划呢?”记者追问到。

  王适娴笑称:“他不是说了吗,有计划会告诉你们的。现在还没有时间考虑,他刚刚打完比赛,后面有很多事情需要规划。这个事情我也不知道,到时候再告诉你们吧。”

  (空山鸟语)

文章关键词:羽毛球谌龙王适娴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