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将炮轰瓜帅:他战术世界顶级 做人就没那么好

2016年08月31日17: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丹特表示瓜帅不和球员对话丹特表示瓜帅不和球员对话

  新浪体育讯  巴西后卫丹特今年夏天离开了德甲,日前他在接受采访时批评了老东家沃尔夫斯堡,并且对执教过自己的前拜仁主帅瓜迪奥拉也表达了不满。

  上赛季狼堡的德甲成绩不佳,连欧战资格也没有拿到。丹特在接受《体育图片》的采访时说:“每个人在生活中都应该有计划和目标,但沃尔夫斯堡却没有这些。你光说着想进欧战是不够的,你还需要真正拿出这样的欲望。”谈到执教自己两个赛季的瓜迪奥拉,丹特说道:“他不和球员对话,然后作为球员你不知道到底怎么回事。有些教练战术上是世界顶级的,但做人方面就没那么棒,比如说瓜迪奥拉。

  丹特2008-12年在门兴效力,2012年夏天加盟拜仁,是球队夺得三冠王的主力中卫人选。去年夏天丹特加盟狼堡,今年又追随恩师法夫尔来到了法甲尼斯队。

  (华迪维亚)

文章关键词:瓜迪奥拉丹特拜仁德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