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曝拜仁将签阿森纳妖星 枪手新合约欲留人

2016年08月30日19: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德媒曝格纳布里即将加盟拜仁德媒曝格纳布里即将加盟拜仁

  新浪体育讯  虽然主帅安切洛蒂此前已经表示不会再买新球员,但在转会截止日前却突然传出关于拜仁的转会新闻。根据德国媒体的消息,拜仁接近签下阿森纳的德国小将格纳布里,并且签约后会将他租借出去。

Sport1报道截屏Sport1称格纳布里的转会接近完成

  德国《天空体育》的消息称,拜仁将会签下格纳布里,随后将他租给不莱梅。Sport1的消息则称这笔转会已经接近完成,转会在当地时间今天就有可能官方宣布。这位德国小将是众多德甲球队争抢的对象,沙尔克经理海德尔曾经表示:“除了拜仁,其他17支德甲球队都想签他。”德甲升班马莱比锡RB有意签下他,但与阿森纳在转会费上没能达成一致。21岁的格纳布里与阿森纳还有一年合约,《镜报》称枪手已经给格纳布里提供了一份新的合同报价。

  今年夏天,格纳布里代表德国国奥队出战奥运会并获得男足银牌,他在6场比赛中攻入6球。由于里贝里和罗本的合同都将在明年到期,拜仁也在考虑寻找更年轻的边锋人选。如果格纳布里加盟,那么对拜仁的边锋群将是一个有力的补充。除此之外,拜仁还有可能在明年夏天花费2100万欧元买断从尤文租借而来的法国小将科曼。

  (布伊利)

文章关键词:拜仁阿森纳格纳布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