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首轮五大看点:安帅争开门红 格策迎首秀?

2016年08月25日18: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赛季德甲即将揭幕新赛季德甲即将揭幕

  千呼万唤始出来!熬过了漫长的休赛期之后,北京时间8月26日凌晨,2016-17赛季的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终于要隆重揭幕了!新赛季,新面孔,新气象,有的放矢才能看得明白,所以德甲官网为您准备了首轮德甲值得关注的五大看点。

  德甲初体验

安帅德甲首秀会有怎样的表现?安帅德甲首秀会有怎样的表现?

  刚刚率队战胜多特拿下新赛季的超级杯之后,作为首位执教履历遍布欧洲五大联赛的主教练,安切洛蒂总算要迎来自己在德甲的首场“演出”了。尽管一直被称为“杯赛型教练”,而且过往执教球队的联赛首战大都不是那么令人信服,不过此番面对上赛季惊险保级的老对手不莱梅,或许安帅能够率领球队给主场球迷献上一场酣畅淋漓、大杀四方的揭幕战。话说回来,在届时安联球场一派欢乐祥和的气氛下,做客的不莱梅将士们会不会成功搅局呢?

莱比锡RB也将迎来德甲首秀莱比锡RB也将迎来德甲首秀

  除了安帅,本周末上演德甲初体验的还有近几年上升势头强劲的新军莱比锡。自09年建队以来,RB莱比锡在7年之内完成了惊人的四连跳,这才有了本周末的顶级赛场首次亮相。又或许一切远没有他们预想中的那么顺利:前几天结束的德国杯首轮,被寄予厚望的青年军在2-0领先的情况下被德乙的德累斯顿逆转淘汰。

  有鉴于此,这支升班马肯定会更加重视他们在德甲舞台的首次表演。所谓知耻后勇,客场面对少帅纳格尔斯曼治下的霍村,囊括了一堆青年才俊的莱比锡应该会给主队制造不小的麻烦。

  新援:召之即来,来之能战?

登贝莱的表现不错登贝莱的表现不错

  尚未走远的这个夏天里,德甲各支球队可是忙得不亦乐乎,转会市场上一片欢腾。不管是争冠第一集团,还是志在保级的后进部队,很多俱乐部都进行了不同程度的阵容补强。如无意外,在首轮的全部9场比赛中,各俱乐部的大多数新鲜血液将有一展身手的机会。比如拜仁的胡梅尔斯,多特的格策、登贝莱、罗德和许尔勒,门兴的克拉默,药厂的鲍姆加特林格和沃兰德。新援引进是一回事,与球队现有阵容的契合就要另说了。他们当中,有多少能表现出符合身价和期待的即战力,给新东家带去帮助呢?又有谁能成为首轮表现最为抢眼的那一个呢?只有到时的比赛能为你我揭晓了。

  回归:是否一切如初

格策回归迎首秀?格策回归迎首秀?

  阔别三年之后,格策再度回到了梦开始的地方。一切都变了,曾经的战友所剩无几,周遭满是新鲜的面孔。一切又好像还是老样子,罗伊斯还在,威斯特法伦的爱,还在……因伤错过德国超级杯决赛的他,本场面对强敌美因茨会有出场机会吗?如果登场,他能用具有说服力的表现回馈俱乐部和球迷吗?他还是那个世界杯决赛一剑封喉的吟啸剑客吗?“既然遇见了永远,就不要说再见”,格策回家了,格策还没回来。

  老将:鬓微霜,又何妨

老将们的表现也值得关注老将们的表现也值得关注

  拜仁球迷一定不会忘记上赛季第28轮面对法兰克福,老将里贝里用一记技惊四座的写意倒钩破门为球队打入制胜一球而拿下三分。没错,球队需要的时候,这些老将绝对不会袖手旁观。或许上了年龄的他们速度不再、体能不再,但他们还有决心和血气,多年的联赛浸淫让他们在攻坚时刻更显可靠。

  里贝里、罗本、基斯林、皮萨罗、亨特拉尔、拉斐尔……他们已近职业暮年,但仍旧壮心不已。我们足够幸运,还能够在新赛季看到这些老兵在赛场上发挥自己最后的余热。越老越妖的他们踢球的方式更加聪明,这又何尝不能给我们带来另一番视觉享受。

  争冠:挑战者联盟

门兴新赛季会有怎样的表现?门兴新赛季会有怎样的表现?

  已经联赛四连冠的拜仁已经在盯着下一个联赛冠军了,不过他们本赛季要面对的挑战者可不止多特。大量招兵买马的勒沃库森,甚至趋于成熟的门兴,都将在漫长的新赛季成为卫冕冠军不可忽视的挑战。

  舍得一身剐,敢把皇帝拉下马!只有激烈的竞争,才能逼出更好的自己。我们希望拜仁越来越强大,也期待着新的搅局者不断涌现,这样联赛才会越来越扣人心弦!联赛首轮,因欧冠资格赛大捷而士气正盛的门兴主场迎战新援助阵的勒沃库森,正是我们“阅兵”的好机会!期待着两队的精彩演出!

  德甲中文官网原文链接:http://www.bundesliga.cn/news/1985724

文章关键词:德甲拜仁安切洛蒂多特蒙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