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评鲁能亚冠:失望马加特首秀 金敬道红牌糟糕

2016年08月25日16: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FIFA关注鲁能亚冠表现FIFA关注鲁能亚冠表现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昨天,2016亚冠联赛1/4决赛首回合全面结束,两支中超球队上海上港和山东鲁能共取得了1平1负的战绩,其中FIFA官网在点评鲁能不敌首尔的比赛时大加赞扬了首尔前锋德扬的表现,并直言马加特个人的亚冠首秀让人失望,金敬道的红牌更是让比赛变得更加糟糕。

  FIFA在点评鲁能比赛时说道,马加特的亚冠首秀是让人失望的,首尔在上半场就攻入2球,虽然蒙蒂略的任意球为鲁能扳回一分,但是德扬助攻阿德里亚诺的进球再次让首尔2球领先,而比赛结束前10分钟鲁能球员金敬道的红牌更是让事态变得更加糟糕。

  相比于对鲁能的委婉批评,FIFA官网则将在本轮重点赞扬了首尔前锋德扬,在2013赛季德扬曾为首尔在亚冠中打入7球帮助球队打进最终的决赛。3年后这名35岁黑山前锋正视图效仿当年一样,目前他在今年的亚冠比赛中已经打入5球,对阵鲁能的比赛他不光自己在上半场率先进球,还在下半场助攻队友阿德里亚诺破门,这也证明了现在的他依然有很强的进球能力。

  (新体)

文章关键词:鲁能首尔亚冠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