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传奇之旅北京站启动 领略德国传奇风采

2016年08月24日10: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莱曼将来到北京莱曼将来到北京

  #德甲传奇之旅#活动北京站即将火热启动!8月25日,德甲传奇巨星莱曼将空降京城!与球迷朋友们实现零距离互动,共同迎接2016-17赛季德甲的开幕。

  8月25日当晚19:00到20:00期间,莱曼将走街串巷、感受最为地道的北京风物!他又会否一尝最地道的北京小吃呢?

  而在8月26日晚17:30至19:00,莱曼将走进工人体育场,与此同时,曾效力过德国慕尼黑1860和科特布斯等俱乐部、被誉为“中国球员旅德第一人”的前国脚邵佳一也将倾情助阵!两位均曾驰骋于德甲赛场的传奇球星,将联手展开一场趣味性十足又颇为另类的“脚下对抗”。中国传奇邵佳一更会带领莱曼游览工人体育场,我们也会为大家带来两位的独家专访!

  此外,莱曼还会到北京博璨德国啤酒餐厅与球迷举杯畅聊,一同迎接德甲新赛季揭幕战——拜仁主场迎战不莱梅!精彩,不容错过!德甲将与你一道领略这位昔日足坛硬汉的别样柔情!

  德甲中文官网原文链接:http://www.bundesliga.cn/news/1985636

文章关键词:德甲莱曼德国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