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前瞻之多特蒙德:阵容大换血再战拜仁

2016年08月23日15: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多特蒙德期待新赛季挑战拜仁多特蒙德期待新赛季挑战拜仁

  2016-17赛季的德甲联赛即将重燃战火,现在是时候仔细研究一下即将到来的新赛季了。德甲官网将在8月26日德甲正式开锣之前给你带来各队的详细情况,本文要说的是多特蒙德。

  主要问题

  在上个赛季多特蒙德拿到了78个积分,纵观德甲成立至今的53个赛季里,这个分数足以把49个联赛冠军带到伊杜那信号公园球场。在于2015-16赛季初接替多特蒙德最成功的主教练克洛普成为大黄蜂主帅之后,图赫尔已经取得了很大的成功。

格策回归多特格策回归多特

  而在这个夏天,多特在转会市场上也十分忙碌,队长胡梅尔斯和助攻大师姆希塔良离队,但是世界杯冠军成员格策和许尔勒则来到了球队。而格策在2011和2012帮助球队连续赢得过德甲冠军,他的这次到来是一次充满感情色彩的二进宫。与此同时,同图赫尔惺惺相惜的瓜迪奥拉也离开了拜仁慕尼黑,现在大黄蜂最大的问题,就是面貌一新的阵容能否尽快挑战甚至拿下2016-17赛季的联赛冠军。

  新鲜面孔

登贝莱加盟多特登贝莱加盟多特

  这个夏季的转会窗最忙碌的俱乐部,恐怕就是多特蒙德了。京多安也和胡梅尔斯还有姆希塔良一起离开了,但是一群新鲜面孔可能会让此前悲观的多特球迷脸上露出一丝笑容。格策仍然是足球这项运动中最有才华的攻击型中场之一,他的遭遇证明了他效力的第一家俱乐部要比在巴伐利亚更适合他。他与许尔勒一道来到这里,后者在上赛季经过平庸的开局之后,最后为沃尔夫斯堡打进了9个进球,并贡献了14次助攻。

  前巴塞罗那后卫巴尔特拉,2016欧洲杯的冠军成员左后卫格雷罗以及天才少年登贝莱和莫尔都成为了媒体争相讨论的焦点,而这些人的到来也说明了这家鲁尔地区豪门的引援力度。

  主教练

图赫尔的处子赛季表现不错图赫尔的处子赛季表现不错

  图赫尔是一位卓越的战术大师,上赛季他的球队进球数甚至超过了冠军拜仁。这位如今只有42岁的前美因茨主教练引进了一些革命性的执教手段,比如说在后卫们进行训练时,他们手中要紧握着一个网球,这样他们就会改变在比赛时候总是拉扯攻击球员球衣的坏习惯了。图赫尔在比赛中总是会做出相应的调整,令本方获得一定的优势,而在这点上,图赫尔也非常幸运,他有一批可以担任多个位置的全面球员。

  核心人物

  虽然今年夏天,伊杜那信号公园球场来了不少进攻天才,但是奥巴梅扬仍然是多特蒙德能否取得成功的关键人物。这位德甲历史上的非洲第一射手速度极快,而且加蓬国脚的技术和进球能力也一直在不断提高。上赛季他在德甲打进了25个进球,只少于拜仁的莱万多夫斯基,考虑到如今他身后的中场球员的水平,奥巴梅扬一定希望本赛季再创新高。

  关键比赛

  多特蒙德2016-17赛季的首战是在主场迎战图赫尔的老东家美因茨,之后在第二轮则将成为第一个在莱比锡的红牛体育场比赛的德甲球队。本赛季他们的第一场重头戏将是第九轮主场迎战沙尔克,两周之后则要面对拜仁。

  主场

  伊杜那信号公园球场是德国最大的体育场,在2015-16赛季,这里也成为了德国历史上第一个观战人数超过八万的球场。

  德甲中文官网原文链接:http://www.bundesliga.cn/news/1985577

文章关键词:德甲多特蒙德图赫尔格策奥巴梅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