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赛首轮将决定整个赛季 拜仁冲击五连冠

2016年06月29日20: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最终夺冠的球队在首轮36胜9平8负最终夺冠的球队在首轮36胜9平8负

  卫冕冠军想要在新的赛季从众多搅局者中杀出一条血路并不是件容易的事,不过在德甲,只要你有一个非常顺利的开局,将可以极大程度地帮你预测整个赛季的走向。

德甲卫冕冠军首轮29胜12平12负德甲卫冕冠军首轮29胜12平12负

  就像为卫冕定基调一样,联赛首轮还可以发现一些球队所存在的隐患,诸如球员缺乏正规比赛的生疏感,教练在季前赛中的演练没有达到效果等。但是对于德甲而言,卫冕冠军联赛首轮的胜利多少会震慑到一些潜在的挑战者。

拜仁两次首轮5-0大胜拜仁两次首轮5-0大胜

  在瓜帅执教拜仁的三个赛季内,拜仁都是用极为强势的开局开启了每个赛季。要知道,在德甲53年的历史中,只有18次是卫冕成功的。虽说远谈不上夺冠保障,但在首轮拿下三分、定基调对那些志在夺冠的球队来说还是很重要的。2015-16赛季,当时的卫冕冠军拜仁就在联赛首轮用血洗汉堡的方式向其他对手发出了警告:冠军不会旁落!

文章关键词:德甲拜仁赛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