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特大将:会努力帮土耳其梅西 他让我想起自己

2016年06月14日14: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土耳其天才莫尔土耳其天才莫尔

  多特的土耳其国脚沙欣表示,他从18岁的埃姆雷-莫尔身上看到了自己曾经的影子。人们对这位多特蒙德的夏季新援充满期待,沙欣相信自己能帮助这个年轻老乡发挥潜能。

  “我也是这么过来的,所以我能理解他,”欧洲杯首战输给克罗地亚后沙欣鼓励后辈,“我会照顾他的,我将竭尽所能。他是个罕见的天才,现在我们需要帮助他来兑现天赋。”

沙欣在训练中沙欣在训练中

  自从在前东家北西兰完成了自己的职业生涯首秀之后,这个出生于哥本哈根的神童在球场上的每一次舞动都引人注目,就像前晚在巴黎王子公园球场下半场替补登场后所收获的雷鸣般的欢呼一样。在丹麦赛场上,莫尔灵动的脚步和鬼魅的奔袭依稀有些传奇球星的影子,更不禁让人拿他与年轻时的巴萨巨星梅西作比较。

  莫尔表示不觉得“压力很大”,但大家还是不应该将自己捧得这么高。但是,多特和土耳其的队友沙欣能够指导年轻人的成长,帮助他分散场外的注意力。毕竟,沙欣是德甲最年轻登场球员纪录保持者,自然知道怎样与场下的镁光灯打交道。

文章关键词:德甲多特蒙德莫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