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殴!巴神小镇度假卷入群架 一人受伤断三指

2016年06月13日21: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意媒称巴洛特利卷入斗殴意媒称巴洛特利卷入斗殴

  新浪体育讯

  利物浦前锋马里奥-巴洛特利最近的日子恐怕比较无聊,四年前的今日巴神正在乌克兰和波兰大杀四方,意大利队最终获得亚军,巴洛特利在半决赛对阵德国梅开二度的统治表现更是令人至今难忘。而如今法国欧洲杯如火如荼,意大利队今晚即将出征小组赛首轮,无缘国家队的巴洛特利却只能沦为看客。

巴洛特利上届欧洲杯表现出色巴洛特利上届欧洲杯表现出色

  然而,失意的巴洛特利出去度假也不顺心,据意媒报道,巴洛特利可能卷入了一场情节严重的斗殴之中。意大利前锋这个夏天无球可踢,前去意大利布雷西亚(Brescia)的小镇洛纳托(Lonato)度假,然而他的名字却与当地上周六晚的一场群架联系在一起。根据《晚邮报》报道,巴神原本在一个叫做“可可沙滩”(Coco Beach)的夜总会中和一群年轻人玩自拍,之后他们一起离开夜店上了一辆巴士。

  而就在他们离开的过程中发生了争斗,我们还不清楚巴洛特利在这场斗殴中究竟扮演了什么角色,有的人称巴洛特利在斗殴开始后独自一人离开了,可也有人说巴神在斗殴中存在感非常强,一直追着那辆巴士狂奔并试图跳上车,显然是要追打某个倒霉鬼。

  这场斗殴中有一名中年男子遭了秧,33岁的他因伤住院并需要截断三只手指。据说他一直试图逃离那辆巴士,但混乱中他的手指被卷入了巴士的售票机。巴洛特利很可能将被当地警局传唤,当时在现场的他至少需要为警察提供证词,如果情况有变有人作证巴洛特利参与斗殴,巴神将面临的麻烦就大得多了。

  明天凌晨就将出战的意大利队锋线上不再有了四年前那个强壮迅猛的身影,而倒霉的巴神大概要在警察局里观看比赛了。

  (达芬奇)

文章关键词:意大利巴洛特利利物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