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媒:马季奇人走茶不凉 马五坦言感动仍想要3分

2016年06月13日20: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马季奇重回工体马季奇重回工体

  新浪体育讯  2比0拿下长春亚泰,对于国安来说,算是一场及时雨。但昨晚围绕着工体的那股淡淡的情绪,叫做“回家”。老话说人走茶凉,但马季奇这碗茶却比他在国安的时候更热乎。6月13日晚,BTV体育台《天天体育》节目中,马季奇再次坐到镜头前,马季奇对国安球迷的热情欢迎表示感谢,但马季奇表示作为职业球员当然希望亚泰拿到三分。

  比赛之前,当马季奇走出球员通道时,看台上的国安球迷爆发出持续又热烈的欢呼声,对此马季奇十分感动,“今天我第一次来到工体,穿了红色的衣服,听到很多球迷喊我的名字,还有很多克罗地亚国旗,我非常的高兴,谢谢北京国安球迷给我一个那么好的欢迎。”即便如此,马季奇还是希望在工体带走三分,马季奇表示:“我是一个职业球员,我现在的俱乐部是长春亚泰,长春亚泰给了我工资,所以我肯定想取得三分。”

  然而在工体获得三分并不容易,防守反击的亚泰只能换来国安的狂轰乱炸,整场比赛亚泰队的射门只有1次,而国安队却有13次,如此高压进攻让亚泰后防筋疲力尽,第57分钟马季奇禁区绊倒拉尔夫,“以五会友”赛前这个令国安球迷津津乐道的话题, 最终却以如此戏剧性的方式上演。当张稀哲打进点球,马季奇第一次在工体上万名球迷山呼海啸的欢呼声中低下了头。最终国安2-0获胜,当终场哨响,球迷却将最热烈的掌声给了马季奇,在绿色的海洋中,马季奇绕场一周,跟这座熟悉的体育场说再见,下赛季再见。(二饼)

文章关键词:马季奇长春亚泰张稀哲克罗地亚北京国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